记录

刚刚躺在床上

还在想他到底有没有在想我下午到底锁门在房间做什么?


锁门,实在是需要一个人的空间。

门锁上,我可以做很多事,也可以

什么都不做.....


我现在一个人在客厅,全家人都睡到流口水了。

突然想看看自己,无论是现在的自己,还是以前的自己。

我看回之前两年的文章,还有那些白痴的自拍照。

我真的有点可怜我的读者。之前真的是辛苦你们了~

一,罗哩罗嗦

二,自拍照一罗



我今天过得很正常。


早上9点就醒来,大概12点炒菜吃了午餐。

然后看我的《digimon2》

然后就锁在房间,不到十分钟就有人来敲门了。

(这位男人千万不要以为我是在数落你,并没有,也不是,请你不要想太多。)

计划失败,睡觉去,醒来读一点书,上上网,回了email...

晚上10点多,突然有想喝酒的冲动

......

那位我喜欢的作者说:“小酒,可以放开顾虑。”




现在,我只想记录下这样的自己....

“活该!”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