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那是佛菩萨的庇护

今天,可怕的5站式考试结束!

我真的不知道我有没有fail掉。

但是我现在的心情很平静,虽然早上等待的那颗心脏好像要爆炸。

考试一开始,心情就开始平静下来,慢慢的,我只是很自然的做着应该做的事。

然后考试结束了。

或许大家觉得很不可思议,但是我真切相信

那是诸佛菩萨的护持。也因今天偶然的意外,我更加确定那是佛菩萨的庇护。

我感恩。真真切切的感恩诸佛菩萨听见我的祷告。

弟子
净强 合十

Comments

祝你考试顺利通过~
hehe~
上帝也一直在看顾保守着我呢~
:)
L said…
对,这个我知道。
真的是太幸运了。
kaixi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