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

“我是谁?”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样问过自己?

“我到底是谁?”

不断的问自己,不断的给自己答案....

“我是谢仕强。”

“我是爸妈的孩子。”

“我是去过中国的人。”

“我是爱讲话的人。”

“我是懒惰的人。”

“我是喜欢什么什么的人。"

“我是害怕什么什么的人。”

“我是....”

“我是....”

师父说要一直追,要寻找真正的自己。

沛珊说要往内心追,不要只说外头的答案。

我想想想,想想想,

“谢仕强,到 底 是 谁 ?!”

Comments

kaixian said…
我赞同你buddy的说法。往往我们形容的出的自己并非真正的自己。等你真正把内心全挖出来后,才惊觉,“这个,真的是我自己吗?”哈哈!
这个问题我也是问过自己。
不过却找不到答案。
似乎把真正的自己隐藏起来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