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力

心里盘算着,或许今天就会出成绩了。

然后也没有怎样,就很正常的上课去。

.......

一小时的课,很快的就过去。

然后突然接到消息

"Your's results will be out soon."

竟然还有两个小时才出的成绩,担心也没有用。

所以外出远走,吃“鱼头米粉”

途中还是有同学担心的不得了,我假假好像很不怕。

谁知道我手心在下雨?

.....................

走,路途有点远,

哦,我忘记回头看我走过的路有没有“我下过雨”的痕迹。

到了,问了一句,“成绩在那里?”

“后面......他没有出全部,只是出要repeat的......”

然后我就拐进门里。

但是还来得及听见那位同学的尾音“没有你的.......”

我进去课室喝了一口水,然后才到后面。

有一堆senior,仔细看,还有一位同学在哭。

一senior问:“你怎样?zomok我觉得你好像哭过来的感觉?”

我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真的没有哭。

眼看布告板,一直找,一直找,

啊,没有我的学号,“我pass了”

再次感恩所有成就自己的种种善缘。感谢小巴黎,红豆,还有深深祝福我的朋友。

Comments

L said…
恭喜了,小强。努力过,绝不会白费。
(偷偷告诉我,到底谁人在哭了?)
welkin0628 said…
恭喜咯..最近身边的朋友都有FAIL CLINIC的压力,还真庆幸我没有clinic啊。
小巴黎 said…
啊..我也希望我们的命运是一样的。我怎么会有那么糟糕的念头。死咯。很怕。我预测不到会出什么。真的惨咯。;(
ocean said…
Y^.^Y
恭喜恭喜!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