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自驾游散记 - #centreofnewzealand

新西兰的旅游业蓬勃,风景绝佳不在话下,其中大概也因为景点的名字取得妙,或者因为在地理位置上有什么特点而令那些想要在世界各地打卡的旅人们远道而来。

Centre of New Zealand,顾名思义,纽西兰的中心,就是其中一个因地理位置而让许多旅人前往一探究竟的景点。

你要说那里有多美多特别其实我也说不上,你可以说我肤浅,我确实只是因为那一句标榜而去的。


然后我可以沾沾自喜的说“我,某某,曾登足Centre of New Zealand,与你”

Centre of New Zealand, Nelson, New Zealan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