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自驾游散记 - #wainuifalls

大海会疗愈我知道。看着蓝蓝的天,听着海浪的声音,再加上海风抚过脸颊、肌肤、头发,这种感觉我相信很难有人抗拒啦。

然后我突然发现原来去瀑布也有某程度的疗愈效果。


我是觉得有点兴奋,当那飞流直下的泉水威力十足,溅起很多细细小小的水颗粒漂在空气中,连带那轻轻凉凉的微风环绕着我们,从头到脚。

其实,我要说的重点是,我的头发被小水颗粒溅到然后开始慢慢的卷曲起来,这样的发型,不错吧?!(单眼)

Wainui Falls, Abel Tasman National Park, New Zealan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