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自驾游散记 - #historicbrunnermine

在我们开始开车前,我们都大概会先用Google Map研究过,看看这一路上有什么景点,哪里值得停一停看一看。

我看着YY写的路线,我心想:真的要停那么多地方吗?然后我偷偷Google Image 了一番看看到底所谓景点到底是不是值得停留。当看到不那么吸睛的照片时,我心里想:快快跳过就好。

她的想法是:反正就是沿路走着,停一停看一看无妨啊。



看回这些照片,我以为我会很拽的说:“你看,就说吧,又不是什么极佳景色,当初为什么停留?”

可是恰恰相反,这些照片一张一张的闪了自己很多耳光。


“不为做错而气馁,而为不为而惋惜”,这句话是不是也可以运用在安排旅程上呢?

不为走多看了不怎么样的景色而懊恼,却应该要为所不为、所不看、所不走而遗憾。是这样吗?

Historic Brunner Mine Industrial Site Bridge, New Zealan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