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自驾游散记 - #pupuspring

Pupu Springs 是一个很神奇的地方。名字也取得妙,我一直觉得Pupu很像仙子的名字。原名其实是 Te Waikoropupu Springs。这里堪称是新西兰最大的地下泉水源,水源更是非比的清澈。

真的很清。你可以看到湖中的水藻不嫌劳苦的在婀娜多姿 (我真的不知道它会不会很累),还有那些好像在玩弹跳床的沙子颗粒,跳起来飘下去(我也是不知道它会不会觉得很烦)。

Pupu Spring真是个神奇的地方,于是我也有很神奇的想法。


假如说Pupu 是一名仙女,因为爱上凡人,犯了天规而被锁进天牢。凡人和Pupu从此分隔。凡人因为深爱Pupu做了很多感动上天的事,而Pupu在天牢也不厌其烦苦苦哀求,最后苍天怜悯,准许两人可见面聊天,但就是不能在一起!(分明就要人家远距离)

凡人因此被关在地底下,Pupu依然还是在天牢里。就这样,地底下开始涌出泉水,那是凡人对Pupu说的话。一直涌一直涌,一直说一直说,月老公公实在怜悯这对鸳鸯于是为这湖命名为 Pupu Springs 来让后辈惦记这一段从古代到现在都一直说一直爱的凡人和Pupu。(完)

Pupu Springs, Takaka, New Zealan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