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的天气预报

欢迎大家再次浏览“麦片鱼的一公升海洋(部落)”
麦片鱼前几天没有新文章上来是因为
风暴来临,无能上网。

这场大风暴从十一月的开始就在旋转式的侵袭,
它会停停吹吹,总之就是很恐怖,没完没了的扑面吹来。
因此,个大海洋都将处于非常摇摆不定的状况,包括麦片鱼海洋。
初步预计这场暴风雨将延续至十一月中(暂固计会在十一月十九日的午后放晴)
所以,在这个学校假期还是好好待在家休息休息。
若打算旅行的朋友可把旅行计划拖至十一月二十日后为佳。

谢谢收听。(收听?)
对不起,谢谢浏览。
我们下次再见!

小记:
「考试终于来了!
天啊!!!为什么我会越变越小?压力啊,不要再压我了~」

Comments

teateh said…
谢谢你哦!其实我是向你学习的,之前我不敢在部落各上打上自己的心情,因为我真的是没有这个勇气让别人了解我当下的心情。但看了你的部落各,我真的真的完全改变想法,我写部落各并不是要让别人了解我,只是一种书法,一支能够很好疏解压力的好方法。哈哈!以后真的会多些上心情日记。谢谢你,新朋友!
其实我觉得,不管成绩怎么样,只要尽力就好了!
今天,我考得很烂,不是我没有努力,只是别人比我更努力,我自认我已经尽了我最大的能力,然而成绩怎么样,已不再是我的责任了。该做的都做了。你不要气馁,过程比结果更重要。只要努力了,尽力了,就算了。

考试要加油哦!
麦片鱼要加油!你能的!
夜公主 said…
哇,总是有忠心粉丝比人家快一步。
一开始吓到,以为你的学校真的有暴风雨。原来是你的考试。。
kjo said…
(*^__^*) 嘻嘻……我也是考到十九号哦。。。
二十号跟朋友去槟城玩咯。。。
加油加油加油!!!
祝你好运!!! XP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