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这一天,麦片鱼在城堡里面游来游去,一直徘徊;
在这样的迷宫内。

…原来,日子过得太闷……

麦片鱼前几天收到一位朋友发来的一个心理测验
话说要我把,牛,绵羊,老虎,马,猪,按自个儿喜欢的程度顺序排列,
而我的排列是:绵羊,马,牛,老虎,猪
结果,测验给我的解说是这样的:爱情,家庭,事业,名声,金钱

我对这样的解说,没有半点的排斥,
因为,这好像就是事实。

接下来还有一题是叫我在,狗,猫,老鼠,咖啡,海洋,加上一个形容词
在这里,我只想跟大家分享关于对猫的形容词的解说
因为,我并没有给予“猫”一个答案。
而解说则显示,给予猫的形容词就是描述爱人的性格。
而我却没有给予任何的答案,
这样是代表…… 我的爱人没有性格?
也对!因为,我根本没有爱人…

「在迷宫里面寻找爱情的那扇门的当而,
我迷路了…」

我在想,爱情会不会像要考好一张考卷,只要努力一点,就会有好一点的成绩?
但是,我这样的对比很快的就被自己推翻,因为以上的言论根本不能成为理论。
成绩的优低等,根本跟努力扯不上直接的关系。

十二月又要来了
这个月份,为什么我快乐不起来?
一个人的精彩,是怎么一回事?

「海洋城堡迷宫,为什么还是一样是蓝色的?」

Comments

kaixian said…
hmm...好深奥喔。。你的部落格好深奥喔。不过我喜欢你把爱情和考试做比较。很对,不一定努力得多,你爱的人就会爱你多一点。但是,只要默默的付出,我相信一定会有人被感动的。不是爱情小说才出现的,现实生活也会发生。要有这样的信念,它就会成真!:p

还有,十二月,该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月份,开心点嘛!或许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或者是有别于以往假期你会做的事情,你会找到满足感的。试试看吧!假期愉快罗!
夜公主 said…
你和你的朋友说话都很有意思。
爱情..~.~"
麦片鱼 said…
KAIXIAN,对啊,十二月应该是快乐的,但是为什么我快乐不起来?我也不知道啊!

很多人说过,我的部落格,有时,很难懂,我想,这应该就是我的标签了吧?
在爱情里也一样,这叫,钻牛角尖!!
有时简单的表达自己想要表达的会更好,
这一点,我很早就知道。

关于爱情,不想讲了。因为昨天太BLUE,所以才回这样贴这一张文章上来。

CONNIE,你那样为爱情做起那样的表情符号,是什么意思啊?哈哈?
你说话也很有意思啊,
不然,
我就不明你讲什么啦?哈哈
夜公主 said…
哈哈,你果真看见我的表情符号。
我是觉得,掌握爱情的人就很开心,被爱情舍弃的就很伤心。所以[爱情]是坏人!
语无轮次。 =P

p/s:我希望你开心啦..
L said…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心中的秘密,那秘密是永沉于心海里的。也许你的海洋城堡迷宫就是你心中的秘密。在这汪洋大海里。要寻找那小小的秘密,就仿佛是大海捞针。关于这十二月,你的心情也许没人会懂。而我的心情,他的心情,她的心情,也无人能晓。所以这就叫做心情,只有自己的心才知道的情感。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