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片鱼_海洋城堡迷宫

DaRn lrrang!!!
麦片鱼的部落主题更新啦!
挥别之前迷迷糊糊的「麦片鱼的一公升海洋」
这次带给大家海洋城堡迷宫!

海洋城堡迷宫-想像您在宁静的海底世界(如果你觉得你在海底会断气,那么我觉得你还可以幻想你是,美人鱼)走着走着你来到一座美丽又壮观的城堡。你推开门,一尾神奇又可爱的麦片鱼游来,引领您进入神秘又刺激好玩的迷宫。

哇,有没有很神奇好玩捏?哈哈。
我只是希望这样一个小小部落可以带给大家那几分的清静,
一个可以歇息的落脚处。
重重的考试压得麦片鱼都快要“脱鳞”了
这一下假期来了,
海洋城堡迷宫将不再有沉重压力
记得:压力,都化为气泡了啊!BYEBYE~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
我记得我在安静了,里头写了我把自己绑起来,跳入大海里吧?
你却写得酿优美?
我很无力,感觉大海是给人解脱,死掉的好地方。
哈哈,不过如果我是美人鱼,我也希望自由自在的活在海底,不想游到海面上,接受阳光的照射。
还有,背景很不错哦。尤其是上面的图片。nice !!!!
独白也很有feel
麦片鱼 said…
嗯,话说我也很喜欢你那句话!
有种,肯定死,的感觉,哇哈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