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天气报告:十一月风暴离去了!!!

广告过后,故事继续上演...
我左等右等,上盼下望,练得了老祖宗的神工
讲那么多,还不就是…
等到劲都长了!!!
等这天真是等太久了。还不就是…
啊,考试终于都过去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请让它继续,不要停止!因为,快乐永远不嫌多!所以…)
哇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看!笑容变的那么多姿多彩,五颜六色,万紫千红,花姿招展啊?
花姿招展????
啊,随便啦!
为什么考完试那么开心?还不是因为这些





在anatomy里,这个叫superior view,上面看下来。


这个就叫做lateral view,旁边看过去。


很快的,我收拾好啦!一袋,二袋,三袋,外加一叠


有没有看过一面整齐得要命的桌子?有朋友问过我,为什么你可以把桌子收到那么整齐?

其实很容易,只要把桌上的废物通通除去!就好像这样…

外加一张,我的房间啊,书桌,床,很简单,就这样罢了!

闷!

注: 嗯,话说麦片鱼的一公升部落将会换主题?对啊,还不是时候嘛。再等多几天吧!再透漏一些,部落会在麦片鱼游回家乡时更新!

呼!终于都考完试了。哦,对了,其实还有一科英文,在19号的。啊,不管了,反正都没得读的。现在,压力都跑走了,感觉真是太棒了!让我们大呼一声!

呼~假期来了!!!!

Comments

夜公主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夜公主 said…
刚刚写错,所以洗了。

第1句话,先恭喜你天晴了^^
[快乐永远不嫌多]这句我喜欢.
你的千万"哈哈"感染力很强。haha=P

p/s: 不知为什么每次来看你后总是想留言。
kjo said…
好爽哦。。。我还有两科考试,都是要读得。。。哎。。。
那你就回家到下礼拜再回来考最后一张咯?

P/S:请到美瑞的部落留言那儿看看,顺便解释一下。。。(*^__^*) 嘻嘻……

希望可以在槟城见 XP
小巴黎 said…
真的太恐怖了。那些书,给我一定死在哪里。根本不懂要从和读起。很高兴你还活着。
哈哈哈。。
我还剩三科,没有要管它的意思了!随缘吧~请让我飞~不带走任何一丝烦恼!!!!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