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真是谢谢所谓的“部落粉丝”的捧场啦。就连一位也不知道是不是麦片鱼部落的常客也在CBOX留言了。当然,我很高兴有更多的人知道这个小部落。所以,大家的留言,无任欢迎!

这一个新部落面貌,我个人也很喜欢,只是我觉得很可怜,因为,这部落才开张,就快要关门了。原因?很简单,这几天我都没有情绪要上来跟大家分享了。呵呵。但是啊,我是不可能那么快就让他挂号的。也因此,我今天上来啦!

firstly, i would like to deliver this to MISS OOI TING SHAN...
haha, sorry ya, now still cant have a "promotion post" to promote my homemake's kwalowmee.
reason? hehe, easy and simple...
when i woke up. its already 10 am.. afta brushing and washing, i go to shop(definately go eat breakfast but not helping)
dat time, almost all "mees" "SOLD OUT" liao....(finish "stock" liao lar...) haha
so, miss ting shan.. mayb hv to wait for some while 4 me to introduce to u my homemake's mees...ok?
so now.... back to chinese...

放假的开始这几天,我像是“刚被娶进来的媳妇”那样,很乖很乖的待在家里,什么都没有做到。还是一样,早上就去店吃早餐然后回来看看戏,上上网,玩玩电脑游戏,如此而已。也因此,这一家刚开张的部落好像都没有收入,因为都没有经营啊!嗯,原本打算在这假期学包水饺的,原因?嗯,就只因为想要学习嘛,再来就是啊,那个新春晚会好像会用到啦!但是现在连食谱都还没有去找出来。哈哈
再来我好像还想要看很多戏,这个看起来我很容易胜任的任务我也好像没有办到很好啦。哈哈。因为啊,我这几天不懂做么头都会不时在痛,放肆的头!很想扫它一把掌!更想宰掉它!但是这怎么可以?我会死的!
哈哈,冷厚?嗯,对啦,就是冷啊,这几天的生活就是这样冷冷愣愣的。
但是后来我想啊,这样冷冷无聊的生活也很好啊。
休息嘛!要知道,休息对我们这些生物来说是很重要的。
哦,突然想到今天我一位老友生日啦
生日快乐!!
她叫廖韦玲啦!嗯,认识她的年份都应该足以养大一个BABY啦。哈哈
很好很好的朋友就对啦。好到啊,我欠她钱她都不会提醒我。我说,廖韦玲啊,你几时要上来收债啊?
啊,对了,反正大家呆在这里都那么得空,择日出去喝茶看戏嘛,还有,我们说好的要去看海啊……

呼~生活过得太轻松好像也不是办法。嗯,择日安排下要怎么渡过这一个月难得的假期~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hey hey!!!
when go out yan cha muz inform me le...
hahaha XD
Anonymous said…
hehe....finally there's english....i cn read tht part oni...=D...
thx ya amai....hehe...okie...will wait 4 ur post on tht...
*happY*=D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我来了~
拍写啦。。那么迟才出现。。我很忙的嘛~ 谢啦~
麦片鱼 said…
anonymous...
hng... pther ppl even leave a comment here.. more earlier than u lar..
u arr, really shud feel paiseh...
and... reply msg also late late... haise...
busy wor? busy wat arr? hng..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