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纪念日

这两天看了几位朋友的部落,方知我的母校-南华国中,又有毕业典礼
这令我想起当年的我们,原来我当时那么的执着全都徒然…

到了现在,虽然是少了很多的见面,但是当年我捏造出来的
「缘形圈」依然存在,在静静的自转,再围绕着我们公转。
或许这样的比喻有点老套,当然,那时是十七岁的我。


十七,我面对着我那不可思议的感情,是不堪回首吗?
我不晓得,但是,也因为有这样的一个“十七”,我才会遇见…麦片鱼。

十七,天真无知得以为离别就是结束。
今日回眸,察觉当时的自己,还只是个小男孩。
环视今己,虽称不上是“成熟”,但却丝毫理智的懂得处理些什么。


谈及理智,跟大家分享双鱼男孩的理智:
我十七岁那年,“理智”的认为
离别就应该有眼泪。
这样的认为,称得上是理智吗?


今日的我

方了解到
那叫不够成熟。

十七岁,跟风的岁头。
那一颗心,轻得像风
随意就被牵引,再而难以触摸


双鱼的人感情丰富
亦有人说,双鱼的人本来就是为了感情而活

我说

过多的感情,就让它溢出来吧
而非把它寄托在某某
这样的错爱
再大的伤害
都是自找的
有些事情
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深深的烙印在身体的每个细胞
像是个人的自我标签
就好像现在
我根本没有想要写这些,我只是想要纯粹的怀念我中五的毕业典礼
却就是那么无理解释的被那一块旧回忆牵引开来






那是不可思议的经典动作+最无理头的毕业典礼。

同学们,我爱你~


在这里跟大家分享,对不起,是“分享”下我天真单纯的17 岁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就是经典的敬礼动作
Anonymous said…
yeah miss those good old days!!!we love u too!!haha...take care n hope to meet up on christmas or CNY ya!
夜公主 said…
haha.. our action were so stupid~! mai miss our days together too..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