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要21了

站在人群中,热血澎湃的他们,一起倒数迎新。

我心想:“年轻真好。”


我感觉我老了,

没有要跟他们一起尖叫,一起疯狂派对的动力。


金河倒数,舞台动感十足,大红明星登台摇摆,

我回想几年前的自己,在台下疯狂尖叫,还跟着摇摆。

而如今,为什么我袖手站着?


20岁末,21即将来临。

我问我自己,对21这数字有多少的澎湃?

一片寂静

.

.

.

.

.

.

.

.

.

.


2009年,我开始学佛。

2010年,我要越活越年轻。

要重燃对21岁的憧憬!


首先,就要自拍一下!哈哈。

Comments

kaixian said…
21,nothing to be afraid of de la~old or not old is not about the age,its about whether you willing to accept the challenge and how you perceive de!happy new year to you!=)
LC said…
还真的是他X的~我21了你都还没咧~那么快就惆怅哦?21岁啊~ 不用太精彩了,该精彩的都已经精彩过了~我个人还是希望平淡一点~哈哈~
夜公主 said…
你一字一词都很贴切地说出了我的心声。
为什么以前的我们很憧憬长大成人?反而现在怕却地往前一步。
21岁是一个失去乐趣的开始吗?
=="
Tree with ♥ said…
swt to the max.. like redbean said, i 21st d u still 20 okay...=.=
小巴黎 said…
2010年。
你还是一样自恋,虽然我们都老了。
麦片鱼 said…
kaixian,
你是以过来人的身份给我劝诫?哈哈。
人长得越大,身份不同,责任压力也越大。

red bean,
“21岁啊~ 不用太精彩了,该精彩的都已经精彩过了~”

这句,我喜欢!
没想到你这个人说了一堆的鬼话,现在终于也说了一句像是人说的话。

connie,
对啊,小时候为什么那么希望长大?而长大了为什么却那么怕死的不敢再往前了?
但是我想说,
21岁是不是一个失去乐趣的开始,这可不一定。

may,
为什么swt?

小巴黎,
老了都不要认老,所以就要自拍来装年轻!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