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乐吗?

开始准备新一期的会刊。
还没有跟大家介绍过,我是ukm分校佛学会的编辑组员。
主要就是出刊会讯『菩提缘』。
已经做到第三期了。

第三期的主题是『快乐学佛人』
所以,我应该要快乐一点。
如果以一颗不真的心去做,别人看了应该起不了什么作用。

出这期的会刊,就是希望别人可以再快乐一点。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深切体会,让自己也快乐一点。

出这本会刊之前,我们都会发一小道问题,
探测一下外面的人对这次的主题有什么意见。
这次的题目很简单,
“你,快乐吗?"


"你,快乐吗?”
这个问题抛出去,也不知道会收到怎样的答案。
但是对于我自己本身的答案,我当然心里有数。
要写出来也很长,暂时不写在这里了。
或许等会讯出来了我自己再放一个答案上来。
因为我自己也很想看一下我到底,
快不快乐?




『随时,随性,随遇,随缘,随喜

别把生活定格在某一个特定的

时间、空间、标准上,

坚强中随遇而安,

平凡中感悟快乐。

永远不去计较生活的不快,

我们就会本能的收获幸福和喜悦。』

Comments

Unknown said…
快快把第一和第二期的soft copy email 给我吧!我需要放在bf的网站。如果有去年的更好。我的email是sincheelim@gmail.com
ching said…
人家常说的。。每一天都得过的,为何不选择快乐的过。。。
但。。。快不快乐却不是由我们来决定。。。

随时保持一颗感恩的心。。。惜福的心。。。
我想,这样就可以天天都快乐。。。
当遇到挫折时。。。想想。。。在世界的另一边。。。还有比我们更可怜的人。。。

学长, 要快乐哦^^

惜福。。
小巴黎 said…
我也不快乐。人际关系让我觉得自己很像个笨蛋。我很不快乐。很多的不快乐,造就我下一篇的部落文章。
阿佳 said…
阿麦,好我决定了
这一秒,这一刻,你就当我的“灵魂伴侣吧~”
直到下一次,除非你又化身蟑螂,我会一脚把你踹开……哈哈……
虽说我原本可以上天堂,却被你这只白无常拉下人间,但我决定为你而留在人间。
哈哈~
*我八成是疯了!
Snowing said…
蟑螂鬼,我也不快乐。。
麦片鱼 said…
newlight,
是的。但是前两期的softcopy不在我这里。帮你转告一下。稍等。不好意思哦~

ahjia,
灵魂伴侣?好像我们已经下去了那样。“心灵伴侣”会比较好吗?我几时会变回小强我也不知道也。但是我相信我不会那么容易被你踢开的。咔咔。

ching,
可以把你的话放在“菩提缘”吗?写得很好。

小巴黎,

看了你的部落,我觉得你做么要为了他们而那么生气列?有用吗?虽然说你在部落发泄出来没错,但是一次又一次的发泄,你觉得这样的发泄还有效吗?好像有点太过频密了。

改变不了环境,就改变自己。
让自己想清楚,为什么他们那么让你讨厌?真是他们的问题?还是你一早就对他们有偏见?

我不在你的情况,所谓雾里看花,或许我说的也不对。如果你觉得我说的是屁话,这样就当我唠叨一下,反正我很久都没有唠叨了。
哈哈。

不要让自己那么生气,
再快乐一点。
C:

neenee,
你这只。。。漫画虫,
什么事不快乐?
没有漫画看啊?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