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爱,在爱,亦或虚幻?

看了红豆的部落,

翻回来自己也去听听『我爱他』。


『我爱他』曾经被我重复听了不知道多少遍。

因为我要在里面找『我爱他』的共鸣。

重复听了很多次,

因为找不到我爱他的证据,却不死心。

最后我问,我爱他吗?


然后用最不会伤害自己的方法,

我做了决定。


现在听回这首歌,

有很熟悉的感觉涌现心头。


有一张脸浮现,这张脸的主人...


我爱他吗?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这个故事。。。
我参与过~~
对吧?
麦,我想这个故事我是知道的。
我也很喜欢那首歌~
加油~
麦片鱼 said…
.....

我真的不确定你们知不知道哦。
哈哈!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