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乐吗?

突然很想看看自己的答案会是什么。
我问我自己,


“我,快乐吗?”





我不快乐,但是我要快乐!


生命中有太多的变化。满足这一秒的成就,下一秒可能就会被“无常”侵袭。

落得一败涂地。原本的快乐变得面目全非,所以,我要站起来,继续找我的快乐。

寻找快乐,找寻快乐,

快乐何处寻?快乐何处觅?

追根究底,快乐还是取决于我的这颗心。



心胸狭窄得不得了,快乐隔心门。

心理不平衡,快乐往何掉?

心门不打开,快乐何处进?

心机重重,快乐何能伸?

心存偏见,快乐当鬼神!


只要心植纯念,生活就会很简单,
简单的生活就是快乐!


回到上面,我说

我不快乐,

因为我,心存杂念!


我说:
快乐时候,不一定要做快乐的事;
所以,
不快乐时,也不一定要做不快乐的事。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不快乐吗?
你不快乐的时间比快乐的时间长吗?
还是你注重不快乐的时间比快乐长?
祝福你!!!
LC said…
我没有天天都很快乐,但至少我不会天天都不快乐,我没有非常让我快乐的事天天发生,但至少偶尔的小事会让我快乐了一阵子,我没有菩萨般心如止水,但我偶尔也能忘掉琐事偷偷快乐~
人总是太注重在负面情绪上而把正面的情绪抛诸脑后,而让一点点地负面情绪操控一整天的美好~

“施主”~你其实是在庸人自扰啊~
麦片鱼 said…
谢谢新智还有红豆。

其实,虽然我是写“我不快乐”,
但是事实上并非真的那么不快乐。

如此而已。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