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很茫然

陆陆续续,一份一份工作开始堆起来。
有课业,有佛学,还有一些自己kepo去找来的干活。

我可以说,我现在的心是向着佛学,向着鹤鸣的。
那么,我的学业呢?
好像有点迷失方向的感觉。

突然有一种想法,
想把自己关在一个没有“光学”的世界。
你可以给我佛书,佛曲,坐禅,素食,素装。
(但是不可以剃头发,哈哈)
我相信我可以一个人在里面生存至少一个星期。

今天去鹤鸣,有佛学班。
师父已经开始认得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开心起来。
看到蛮多理事也来今天的佛学班,我开心起来。
看到我的小buddy为了佛学班而摒弃跟团队去times square,我很高兴。
看到本来说不来的大buddy突然出现鹤鸣,我惊喜起来。
但是,
当有系友问我关于assignment的事,我皱起眉头。

找一天去找师父谈一下,
你说好吗?

Comments

kaixian said…
好!加油罗,阿麦!^^
ctengchou88 said…
erm...may be we can go together de...haha...
Unknown said…
佛学班还好吗?
哦!谁是你大小buddy哦!这么捧场。
多一点到鹤鸣寺帮忙师父一定认得你,师父很喜欢我们亲近她。你很难看到有师父可以跟我们一起废(不过我们还是很尊敬师父的)。
多一点学习,鹤鸣寺是一个很大的宝库,可以学到很不一样的东西。
麦片鱼 said…
kaixian, thanks.
Ctengchou, good, then v go together lol...
newlight,谢关心。佛学班还很好,老问题就是,来的JUNIOR人数少。
师父真的很好笑,见识过师父的废了。在鹤鸣很开心,以后都会常去。大Buddy就是佩珊,小的叫铠英。
夏楓 said…
i never say i wont go lo...plz...
夏楓 said…
忘了說,如果學佛學得忘了自己本來的生活,忘了自己扮演著的角色,也是有問題的,找師父談談,我想知道師父會怎么說??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