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义工很累的

2010年第一件事,献给鹤鸣禅寺的追思会,
当义工两天。

工作范围广阔,简称打杂。

搬搬抬抬,洗厕所,厨房帮手,也当护法使者。
供养师父环节,歌手唱着『感恩』。
最后最后的时候,歌手哽咽,可见感恩之心是那么的让人感动。

当义工的还有好多的小朋友,还有一位小不点,名叫荣强,
自称是我哥,我是他弟。
然后偶然发现我们都有“强”,这是缘吗?哈哈

工作完毕,回到家休息。
竟然从傍晚5时30分睡到隔天的9点!!!
天啊!!!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睡神!!!
可以和女巫比较了。
能睡之人。
我更正我的文字。
学佛很重要吗?应该说有比我来的重要吗?
哈哈~
只要你开心就好.
~*yun*~ said…
你是猪啊?
睡那么多...
麦片鱼 said…
近猪者猪也。

因为我的房友是睡猪一只。
他比我厉害,
他从5点睡到10点。
kaixian said…
身体虽疲惫,但心是快乐的吧?^^
Unknown said…
哈哈!我这次当义工特别轻松。因为有你们。
那个小不点真是没大没小,哈哈,不好意思,老师没有教好。
其实,我们每个人为什么会那么尽心尽力地去为佛教付出,因为我们都深深被佛法感动。
感恩你的付出!
麦片鱼 said…
哈哈。也感恩你。
那个小不点啊,哈哈,他很好笑。
明明就很小,硬要当大。
小时候就是这样。哈哈。

轻松啊?
其实我也不忙啦。
虽然是累,但是真的做到蛮开心啦。

供养师父时,有罗忆强在唱“感恩”,真的很感动。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