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夏天 4天3夜游记 - 第二天


直接就是要说这个“庆丰包子铺” 了。太好吃了!不管是什么大包小包,三鲜肉包,梅菜包,大虾小虾包,全部都好好吃!

庆丰在北京有很多啦,谷一下就可以知道怎么到,反正你到了就是全部包都给他叫来就是了。怕什么?吃不完就带走就是。不要忘记还有饺子!

我们点了一轮吃还没完就再加点,然后还是全部吃个清光!


登~我猜我有想要来看紫禁城好像是看了以前TVB的那部《金枝欲孽》,我也不懂为什么是这部。哈哈哈。





故宫的一切我都很难用文字去形容,他的雄伟令人乍舌,他的细腻也让人深不可测。故宫外面,你可以租借一架导览器,拥有GPS定位功能,当你走到某宫殿或某位置,导览器就会开始滔滔不绝的给你很多咨询。

夏天的故宫,热! (完) 哈哈

一直走一直走,就会到玄武门,也就是出口了。


出了玄武门往左门走,进入人行道要到对面的 景山公园!

在景山公园上可以看到故宫的全景啊。
景山公园其实有一座庙宇,从神像处往出来也就望着这整座皇宫了。

走了景山公园后我们小走了一下,来到了“角楼”

那时刚好接近夕阳西下时分,不少摄影爱好者已经云集在那里了。
这前面的河就把紫禁城和外围隔开来了。


这个晚上我们去吃 《四季明福》北京烤鸭!
一个字:等

总之等很久就对了,在外面那号码的那种等哦,当然进到屋内的食物是的确值得那接近两个小时的等待。店员的服务态度也是很好的。网路一大堆关于《四》的评价了。我是觉得Ok啦,可是并没有留下很深的印象。哈哈

走了一天,热了一天,回到舒服的 AirBnb 感觉超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