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 9天8夜 秋天游 - 第七天

秋天的悉尼降雨量增加,但是下雨的时间不长。只要准备好防雨防水的工具就还是可以继续游走悉尼。

当然,雨下起来肯定会影响旅人的心情。

在一个旅人的眼里,不管是晴天还是雨天,这都是一个值得期待的一天。

旅行也是一种生活,只不过是你到了另一个新的地方继续生活。可是这个新的地方也并不是完美无缺的.....

只可惜,我明白得太迟。



今天早上起来,还是下雨。今天的行程是要去Blue Mountain的。

出发时还下着细雨,我们搭Train 到 Katoomba Station。我忘了耗时多久不过好像需要45分钟左右。所以我们就带了昨晚在 711 买的方便早餐 三明治 带上火车吃。

我们一到Katoomba,一踏出地下道就感到一股寒意。我们晃了好一阵才确定了要在哪里等巴士到 Echo Point。其实很简单,从地铁站出来会看到 Blue Mountain Explorer Bus 的 店,从 点的正门过马路到对面,然后直走经过 Subway 你就能看到巴士站 , 在 Carrington Hotel 前面。


我们搭巴士前还去打包了午餐。带到Blue Mountain 上去吃。

Blue Mountain有两个景点。

一是 Echo Point Three Sisters, 另一个是 Scenic World.

我们先去Echo Point 看三姐妹。





 然后突然旅客一阵风那样来,这时刚好我们肚子饿了,就索性坐在一旁的凳子吃我们刚刚打包的午餐 (先吃薯条)一边吃一边看那圈风一般的旅客。


 除了看三姐妹,我们也可以一览山下连绵的山丘和云海和篮天


在旅游区逛了一圈后,我们走到比较少人的地方,发现有步道行,于是我们就去走走看看。





走到步道里还有很多观景台




图片中看到的那块石头就是我们刚才在另一个观景台看到的三姐妹之一



经过这个很陡的楼梯我们到了





后来我们用相同的步道回到原点,然后就等巴士到Scenic World . 


大概5-10分钟,巴士就会开到 Scenic World了。








这里有两种Cable Car. 

这个是Scenic Railway 




Scenic Cableway 


我们什么 Car 都没有搭。因为要省钱。哈哈 

还是一样,我们往旁边一绕,又看到有步道





走进树林阴凉许多,到Juliet's Balcony 可以稍微歇息


还是可以见到三姐妹


到最后,我其实都不清楚我到底走了什么步道了。不过我猜应该是Katoomba Falls Round Walk,因为我走了圈后回到了原点。

不花钱坐缆车,有不同的体验。

时间差不多我们就搭巴士回到Train Station 然后回到 Central。

这里的Train 最后一趟好像是六点多,大家不要玩得忘记时间哦。




到了Central,外面下着雨,我们肚子好饿,却没有头绪要吃什么。后来走着走着就到了一家韩国餐厅,然后就在那里解决了。

拍照上在Instagram或脸书可获10% 优惠。



喝了酒,下雨的夜,一夜好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