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 9天8夜 秋天游- 第九天 (最后一天)

『时间是我们存在的证明,没有时间,
我们无法存在。』电影《Lucy》



说得那么悬,其实只是要说,今天是最后一天留在悉尼了。

所以今天没有特别安排什么行程,随心吧。

早上醒来我还是心有不甘,于是我又跑上去天台看了一眼。哈哈。

终于,这才是Sydney Harbour YHA 的本来面貌! (由于本人早上醒来的脸真的很欠打,还是风景照就好)

照片里有个男人,你们就幻想那个人是我也可以。 =)


Checkout 了之后,寄放了我们的行李,我们就去找吃啦!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最重要!
可是我们其实逛了好一阵子,最后就在 The Rocks 的 Dere 吃了早餐。
Smashed Avocado!


一边吃早餐,还不忘在诗情画意的The Rocks街道 亲笔写上明信片。


『花了一点时间,细细的咀嚼,看着行人人来人往,看着来吃早餐的人,听着方圆内的声音,然后你把这一切化成文字,写在明信片告诉他你想说的任何事,
我觉得这是旅途中最美好的享受。』



在计划中,我本来还有一项任务就是在Harbour Bridge桥上走一回。
可是因为担心这样一走会满身汗,又没有冲凉房让我们盥洗,于是就打消了计划。

后来还是走回到 Opera House 前的广场,再一次拍个够!哈哈




然后我们走进 Royal Botanic Garden,要去找 Mrs. Macquarie's  Chair. 

走到一半,起了风,还下起了雨,
还好我有准备即弃雨衣。最后一天,终于用上了。(终于?很开心吗?) 

我们随着步道走,一直走一直走,果真走到了 Mrs. Macquarie Chair.

其实那里就只是一块石头。只不过从这个角度望去,就可以一览Opera House 和 Harbour Bridge。多数摄影爱好者都会在这里设三脚架,等待拍摄日落时的悉尼。




饶了一圈,雨也停了,肚子也饿了。我们就走回The Rocks 区。

因为之前到Pancakes  on the Rocks 只点了 Salad 和 pancake ,而且听说这里的 Beef Ribs 也很不错。于是我们又再回到 PANCAKES ON THE ROCKS 



果然没有后悔我们再次回来,这个实在太好吃了。

然后到后来我们突然想,我们到底是叫 Pork还是Beef? 怎么吃起来一点都不费劲,不需要一直咀嚼。哎呀,总之就是好吃啦。而且这里的服务生服务也很好。

离开之前,不忘把明信片投入信箱。
来到悉尼,听说有个很好用的 Papaya ointment ,我在Circular Quay的一家 Pharmacy也买得到。买了一些后,我们就再回到YHA 重新打包行李。然后就离开去搭 Train了。

这一别,我们就到机场去了。

机场内看了悉尼的晚霞,
再见了,悉尼。 (依依不舍)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