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 9天8夜 秋天游- 第六天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一天,今天要去Bondi Beach啦!

一大早起来竟然还下着雨,心情也有点灰灰了。下雨天,怎么还能去走Bondi Beach Coastal Walk ?我们在YHA 悠闲的吃了早餐,看看雨,望雨水能降小点。

果然过了一会雨变小了,我们就出发!

要去Bondi 或 Coogee Beach ,我们选择了搭巴士,374号,从Central 到 Coogee Beach。

悉尼闻名的Bondi Coastal Walk 是一条沿海的徒步道。你可以从Bondi 开始一直走到 Coogee beach。我们选择从 Coogee 走到 Bondi 因为一些部落客说 从 Coogee 走到Bondi 会渐渐变得越来越热闹,而会有更多的惊喜。

我们到 Coogee Beach下了巴士,然后我们到 Coogee Pavilion 吃了一顿丰盛的午餐。

Today's Catch Menu (可是我忘记是什么名字的鱼)38AUD

Prawn Sandwich 23 AUD 

这一餐总共是73.60 AUD (如果不说成丰富一餐就太心痛了)

Coogee Pavilion 其实蛮大的,底层有咖啡台,饮料台,批萨台,主餐厨房,鲜花柜,雪糕柜,小孩游戏角落,成人兵乓桌 。

楼上还有酒台,

然后你可以在外面晒太阳,吹海风


我们吃好后走出来看到太阳就心情大好,然后开始涂抹防晒油,准备要去外面烤皮肤了。


我们先从Coogee Beach 开始, 一路一直走到 Bondi Beach ! 


步道从后面的楼梯开始


蓝天白云,凉风习习


风很大,浪花很强








走着走着也会来到这个墓碑满满的地方
当走过这个所谓的坟墓,我好像在欣赏艺术品那样,很壮观。



走着走着走到了很出名的 Bondi Iceberg ,只可惜这时已经风云变色,而且温度开始减低,海风一直吹打,开始感觉冷。



终于到达了 Bondi 。
与一般在明信片或网路照片看到的不一样,我们到达的Bondi Beach人烟稀少。

因为太冷了。可是我们还是看到有人在玩冲浪。


走着走着天也渐渐暗了,我们在 Bondi 附近 简易的吃了晚餐,然后等巴士 (333) 回到 Bondi Junction。

我们从Bondi Junction 再搭 train 回到Central。

是有点遗憾没有看到大太阳,热热闹闹的Bondi ,但是 Bondi Coastal Walk 走起来真的很舒服。最享受海风一直吹来的感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