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纯的怀念;我突然好想念你们

最近偶然的找回一首感觉很强的歌。曾国辉的《LOVE IS BEAUTIFUL》。

我还记得,这首歌,我是坐在律尹车上听的。歌词的开始好像是唱早晨的美丽。而我们当时就是在等待日出。不知道还有谁记得,那天是3月12日(2007),派对结束而我们开始游荡。
如果我没有记错,那天有婉茹,美瑞,律尹,圆智,德健,国威,不知道慧彦有没有在。

我还记得那已经是三更半夜的事,我们驾到TELUK BATIK,当时那里根本就是漆黑的,而我们却也不畏惧,就这样走到海边,后来好像是看到有一班人在那里然后才走开。
然后还上LUMUT山,就在那里,我们等待日出。之前还发生很多事,例如脚累了所以就直接坐在马路中间,而且还在路上聊起来。
后来大家都累了,于是都上车。
那时律尹的车开着收音机,播着的歌就是我上面说的那首。我的感觉那么强烈因为我听到歌词里面有百分之一的与当时的情况相近。所以到现在我都还记得。
话说现在听回这首歌,当我闭上眼睛,当时的感觉都回来了,而眼前飘过的都是当时的画面。我还记得,我们在那里的时候好像是五点(13/3)。也就是说,我们那天玩通宵了。
后来还去了好吃的ROTI CANAI店吃了早餐才回去。
(其实,应该没有人知道,我回到家时,把ROTI CANAI都呕出来了。)

刚刚发了一份E-MAIL给韦玲。
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那么的怀念你们。
婉茹,律尹,还有飞走的美瑞和韦玲。正如婉茹所说,美瑞和韦玲都不在了,有什么问题他也就只剩下我和他谈心了。(因为律尹没有用)

真的真的很怀念那些天真得无可救药的日子。至少我们是坦诚相对的。

今天的文章或许有点乱,因为,我的心也很乱。

像婉茹一样,我突然好想念你们。
婉茹,想念你怀你思念你。慧彦,怀念当时什么话都说的我们。律尹,怀念你那种欺负了人的奸笑样子。

人们说,
本性难移,性是不是还包括“眼浅”?

歌词:
天空原来是蓝色的
太阳躲在白色云里
真美丽
天气好好的
因为我们在一起

是不是小鸟已飞去
感觉到空气很清晰
大自然
拥抱在一起
变成我们的天地

美丽的画面会永远藏在我心里
让我知道你的需要
我们一起寻找

让我陪你到最后
不要放手
一起走 扶摇最后
暴风雨也不算理由
让我陪你到最后
我不会放手我们
一起走到以后
Love is beautiful

天神一直守候我们背后
幸福的路 让我们努力去拥有
让我陪你到最后
不要放手
一起走 扶摇最后
暴风雨也不算理由
让我陪你到最后
我不会放手
我们一起走到以后
Love is beautiful


听完这首歌,我找回当年陪着我的歌。
还包括了律尹的《非你莫属》还有我和婉茹的歌,《单身潜逃》

婉茹,我现在好想和你去唱K啦~

Comments

那时我有在。哈哈~我也很怀念咧!真的是什么都可以聊得我们,一起癫,一起在学校lepak,还有很多很多...现在我们都很少聊了,我有没有被遗忘呢?哈哈~开玩笑啦!我最近也是有点情绪化。
kjo said…
对哦,3月12日好想是个重要日子。哈哈···
我也想去唱K!!!哈哈...很久没和你去唱了。。。约个时间吧!我3月20号有放一礼拜假 =)
还有,你讲这样讲黄律尹,等下他骂我,你负责ho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那句“(因为律尹没有用)"不必补充的 = =
said…
haha, ya lo..lv yin will get mad with you.:P "jumping legs!!" really a good memory for you all to share together..must keep it up and appreaciate everything happen around you ar..It sure be a sweet sweet moemory among you and your friends...!!u know, this is my 1st time to hear this song,love is beautiful..emm...a new song to me...
小巴黎 said…
没我参与的份,那时我没有很疯狂。真的白活了咯。。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