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段的启发+有一点恐怖

上篇史无前例的一字篇,不知道你们觉得我怎么了?
但是很快的,我要告诉大家。
忍字放心中,然后再把它打出来,一个“忍”字,独撑部落场面,看在我眼里,心中好像真的可以忍下那些令我厌烦的事。
部落真好!还可以控制情绪。

话说我昨晚会发这样一个一字篇上来,是因为我昨晚生气了。然后,实在不想让我自己发脾气,于是,我忍!而我觉得我做得欠佳,还可以忍得更好的。但是当我放上来部落后,楸成一团的心慢慢的被解开来。但是,仍然能看到有痕迹。就好像你生气时把一张纸楸成一团,过后再打开来看,那张纸永永远远都不会再平坦圆滑,是有痕迹的。
所以,我希望下次当我打开我的心时,是没有痕迹的。我不要求完美,因为我朋友说,如果一个人经历过很多心酸史,那么这个人日后肯定会过得更幸福。
我也相是信是样,至少现在,我没有怀疑。

这是昨天的事,今天的启发。

然后今天我想说,
我今天被人骂了。
我很内疚,因为的确是我错了。但是我认为我的错并没有带来很大的破害,但是当事人好像没有我来得冷静,所以,我被骂了。话说,这好像是我进大那么久,第一次这样的被骂。我有点狼狈。

原来,逃避责任的后果是这样的。

所以,经一事,总是要确保自己长一智的。不然就白活了。

今天早上上课时(被骂后),我就在构思我今天下午这篇文章要怎么写。
我在想,我最近为什么会那么情绪不稳定?
结果,我的答案是:应该是因为我正处更年期段,从X9岁要进入X0岁,我想,我或许要一段时间调节一下我的内心情绪。

突然想到一道简单的数学题:1+2=3。
很简单对不对?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到这三个数字。真的真的好奇怪哦。
没什么,只是突然想到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话说回头,我要提醒一下大家,我生日就在下个月,即三月。所以,我现在正面对更年阶段的高峰期。谢谢。

接下来今天下午,不知怎么没事干,烈日当空,我们在街上游荡,还撑把伞,“型”象完全倒扣如流。不过没关系,我最近走朴素风。还去吃了肉骨茶。
我其实想说,我今天下午走路回家时,路过一栋旧楼。房子根本破到住不得人,我很好奇,所以,我一边走,也一直的都在注视观察这栋破楼。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的被它“吸引”。我心想,这样的破楼,不知道在晚上时会不会有猛鬼出没。然后,我继续走,继续看。

突然!!!


我看到一个侧身类似女人的“东西”~~

然后我 ,快速闪开!!

BYEBYE~

注:我走路回来时拾到一块钱,=)
还有某位同学的学生证。

Comments

夜公主 said…
I understand the feelings of going to be 20 years old. sometimes feel like not willin to grow up..sometimes eager to become a real adult.
really met ghost?? yesterday i also saw a "look-like" haunted house.
L said…
ah mai...u saw ghost ar...
kaixian said…
被骂?被谁骂?hmm...更年期,哈哈。。。祝你更年期症状早早消失!
麦片鱼 said…
to whom it may concern,
erm, dunno lol, but i guess wat i saw is jz a man lar...mayb he/she is a drug addicter and hiding in that poor house.. or, mayb someone with pscyhotic disorder.
???

ADD:
i'm ok.
said…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你的部落文章,就觉得很好笑,字用得很贴切,有时候就是想笑。很棒吧,呵呵。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