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写的...周记

这一整个星期内,除了很忙的上课下课外,身体状况欠佳。
那一早,嫌来得空,就依我学姐教我我洗眼法来清洗眼睛。
生活活在吉隆坡这个繁杂又空气污染度甚高的地带,
眼睛是必定要清洗干净的。
个人卫生包括眼睛的卫生很重要。
眼睛,是心灵之窗;
眼睛,是无言的,但是
我们却可以透过那双眼,
揣摩一个人的内心想法,
因此,人们必须要好好照顾好我们的眼睛...

×××××××××××××××××××××××××××××××××××

洗了眼睛后,感觉清新自如,
一眨眼,到了晚上,
就是这一眨眼,我感觉到有股压力在我的眼睛周围放肆的虐待着我的下眼皮,
我感觉到一阵疼痛。
拿面镜子来看清楚,啊!那是多么红的眼皮啊!
再看看,啊!那黄色的一个胞,好大一颗!怪不得我感到有压力在眼皮和眼球间施压。
只怪自己,学无所术,无法自救。
于是我发信告诉我的学姐,他感到惊讶,托我明日下诊所见见她,让他看一看。

一番观察后,她问说,你用什么水洗眼睛?
我就说,用厕所的水lo。
她更惊讶,立刻说,你那宿舍的水....
啊,我的宿舍的水是出了名的不干净,害得我的眼睛越洗越脏。
大家应该要小心,再次强调,眼睛对你,对我来说是万般的重要。
非要小心呵护不可!

这星期除了这事外,另有一些事令我非常感到反感,再加一点点生气。算了。

之前在bangi时很高兴没有roomate的,来到ktsn后,我和同科系的国亮安排在同一间房里。但是,这也不代表我不开心,只是少了那一分的自由。
我现在会提起是因为,我的房友,他已经离开了,在他离去时,我们只能献上
<<朋友>>
他的女友哭成泪人,但是这一切都无法挽留他,他心意已决,再加上家庭因素,他非走不可。
把他的女友和我们这班相处了两个月的系友留在这里,自己一人背负家人期望,吞泪离去。
那天我回到房里,那被理空的衣橱还有那空挡的三人房,
一瞬间有了催泪的作用,但是我变得坚强了,我告诉自己
我不哭
而我成功了。
但是如今,
那空空的隔壁床,好像被有个叫“寂寞”的躯体占领了...

×××××××××××××××××××××××××××××××××××××××××

接下来就是,我的美丽学姐(buddy)买月饼请我吃。我的buddy都很可爱的,也对我很好。谢谢我亲爱的八弟!

然后昨天去了UPM听一常佛曲聆听会,好听好看。
但是太慢出来,去搭LRT时,已经中止服务了,好可怜的呆站住几分钟,
最后还是搭的士回去,哇,19令吉!

今早,去拿了那个jpa scholarship的contract,原来才被bond四年,还好!
但是,我们光学系一向来都很少被bond,所以,希望我可以稳稳的拿到那不算多也不算少的钱。哈哈

「哈哈哈,大笑三声,瘦身又健康」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