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生日快乐!!!

三人,
是不是令你想到张韶涵,范玮琪,和郭静呢?
哈哈。是,的确是三人,但是我现在想提到的三人却没有他们那么红,那么厉害。
我所提的三人又为什么被我连在一起呢?很简单,只因他们三人都在9月27日生日。
他们三个就好像ding dong diang,三个排排坐那样,
一个87年,
一个88年,
一个89年。
87年的是我进入大学前,帮我最多的学长,就是在南华毕业的宜忠啦。
话说回来,自从我有了我的buddy后,我就很少跟他说话了。
趁这个特别的节日,送上我的祝福。祝他 生日快乐!!

再来就是88年的,她就是我的好buddy,佩珊啦。还有,他的“佩”不是这个“佩”,是王字边的佩。佩珊,其实是个很普通的名字。但是,他却不是一个普通的人。至少在我的心里,她是有那么一股特别的能力。我的八弟,是个狠角色,原来她会的东西还不少咧。我还是不要提太多她的好,不然她会开心到~
但是,她的确的确对我很好,而我也自认我对她也不错啊!只是有时爱顶嘴罢了!哈哈。我的好buddy啊,我寄给你的礼物算不算惊喜呢?要好好珍惜哦,我很用心做的也!希望我猜对你最想要的礼物啦。还是要老套的说,生日快乐啊!




中间那个褐色衣的就是我的八弟,找不出来吗?看她的眼睛哭到~红到~像什么那样的那位就是她啦。话说当天我们提早为她庆生,一班系友把她骗来说要为欣韵庆生,但是却偷偷的为她买了小蛋糕,她就那样感动到~哭了。

最后这一位,就是我的好系友,欣韵啦。她啊,就好像他的部落一样,是用照片来诉说一切的。于是,我也很懒得用文字来介绍这位朋友,就用照片好了。看照片吧!





看过照片有什么想法呢?

是不是觉得我们超级摩登超级时尚呢?

哇哈哈,没错,那就是我们在幻想,幻想我们是名模,

在纽约的街头为最新的秋冬季杂志封面。

是不是披有感觉咧?

我也觉得我们蛮有潜质的!



haPPy biRthDaY to yeeChunG!!!


hAppY bIrtHDAy to pEisAn!!!


HaPPy BirThDay to siNyiNg!!!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的好小八弟啊~~
应该说你拿到我当你的大八弟是你前世修来的福,所以你真的应该对我好些的~~哈哈~~你放心,都说我好了我当然没忘记我对你做的承诺呀~你看,到底是你幸运点还是我幸运点??哈哈~~~
Anonymous said…
hey dear fren, really thx a lot=)
~*yun*~ said…
thank u very much!
so touched leh...
these 3 ppl r really important in ur life rite?
especially me lor, ur shi shang partner
again,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