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ure miss u a lot

我思念他
我又开始怀念他

他曾经那么模糊的存在我心里
但我却那么真切的感受我对他的爱

爱得令我自己都自怜叹气
爱得那么的失去理智
我在里边丢了我的自尊
换回来的是他那一丁点
施舍的微笑

在他身边
我似乎变成一个小小的胃
“只要你给一点点,我就够了”

那一切的一切
渐渐都变成所谓“我怀念的..."

i sure miss u a lot...

爱情
是需要勇气
还是需要耐性

爱情
是懂得退让
还是懂得把握

爱情
会不会和我平行的
没有交叉点

我应该遇见的她
怎么都会多了一个他?

Comments

麦片鱼,
他或她,这个令我想起了一些事。
当然,我想这个永远都忘不了。
偶尔想起,怀念过去。
过去的,让它成为美好的记忆吧!
爱情应该怎样?
这个必须有你自己去探索。

麦片鱼,
记得在海洋里寻找自己的快乐。
麦片鱼 said…
我应该遇见的她,
怎么会多了一个他?

其实这一段,我很隐藏的说了我现在的专况。

我想认真的那个她,但是,
她的身旁多了一个他。

所以,爱情
需要容让,还是要奋不顾身的往前冲?
小巴黎 said…
你说的那个他是他还是她。。
我当然希望是她咯!
人是要往前看的。
的确,偶尔回味是不错啦。
别再掉回去就好了。哈哈
她,你是要勇敢的去追!
她,你是要主动出击!
她,让她来取代他吧!
哈哈,好绕口令哦、、
Joyce said…
爱情不需要理由,理由只是接口。
为爱奋斗!!!哈哈
i miss you lotz!!!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