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始终是给人唱,而不能自己唱的...

话说当天我们在礼堂外弄着pesta tanglung的东西,然后就有senior一直过来找我们,拉我们去 CAC night的audition。我们还是赖死不走,最后我们大牌得连评审过来找我们,竟然都这样了,我们就奉陪一下,就随便唱了<<为你写诗>>。
第一论audition就这样静静的过去了.......

一天,我看见那所谓的评审,她叫-佳音。佳音,佳音,听起来就是很有一把好音色的喉咙,果然,她的唱工是我非常敬佩的。话说回来,那天我碰见佳音,她告诉我说,我进了十强,将会进入下一圈的淘汰赛,将淘汰六位,胜出的两男两女将会直接进击在CAC night当天的比赛。后来发现男生只有四位,所以我们就成为九强了。哈哈。
当我知道这样的消息时,如果说我没感觉是铁定骗你的,所以就是说,我当天的确蛮开心的。回房后,我就开始开电脑选歌了。选了我最想唱的歌,孙燕姿的<<天黑黑>>。然后接下来的每一晚,我都在房里练歌,练那里需要换气,练高音,练感情...

18/9-淘汰赛
话说当天,是我们其中一位系友离开我们的这一天。他决定了将离开ukm,到aimst拿medic了。大家都很不舍,连他自己本身都不尽为自己的离去偷偷的在我们背后落泪。
那一个下午,我们上完课,我们拖着他的笨重行李,离开我们的校园,背影就那样越来越模糊,越来越缩小。这绝对不会是因为我的眼眶泛泪而看不清他,因为我们就陪在他的身旁,陪他走这段他永远都希望是很漫长的路。
送行,背负着多么沉重的心情
那心是万般的想要坠落
它是多么的需要力量...

背负着这样的心情,我站在大家的眼前,就那样的唱出我的<<天黑黑>>
我还记得,我在最后那一段

~天黑的时候,我又想起那首歌 突然期待下起安静的雨 原来外婆的道理早就唱给我听
下起雨也要勇敢前进 我相信一切都会平息 我现在好像回家去~

在最后的那一句“好像回家去”,我是多么的想去诠释那样的感情,因为,我唱得太烂了!!
好想找个洞钻进去。。。
话说回来,我是多么久的再也没有参加歌唱比赛,这一次其实也不是自行去参加的,我当初还以为是表演所以才会去audition,那里知道我竟然做了那么笨的事去丢人现眼,啊!
比赛方式类似superstar的那样,唱完后有人直接给评语的,评语好烂哦。我都丢脸死了。分数竟然是最低分的那位,在九位参赛者中。知道成绩后当然除了丢脸,我还会感到失望。
毕竟在audition时能够进到男生的四强,我有了那么一点的信心,但是现在没了。

没关系啦,毕竟我不是属于舞台上的歌手,我只是一位喜欢随兴唱K的男生~
唱K都要约我去哦~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buddy, dun so sad about that la...actually u r really geng bcoz can get into the semi-final ady lo~~~remember that i will support u always de~~haha~~
麦片鱼 said…
thx lor... good buddy...
but now im veli veli ok liao...
x sad liao lar...
i know who am i n wat i shud do de...
hey, wait 4 my nx post ar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