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一则

最近麦片鱼的一公升海洋有新的朋友登上来拜访。
一位朋友读了"i sure miss u a lot"后,问了一些让我错谔得不知该怎么回答的问题。

这位朋友啊,我只能说,你未免也太关心了吧?
再次澄清,那只是我写的故事。
要如何分辨文章是我的故事还是我真实的心情写照呢?
简单啦,只要留意我在文章下的label就知道啦。
"心情日记"当然就是我的真实心情写照啊。
然后,"爱情把戏"就是麦片鱼说爱情,谈爱情自我幻想的小小空间啊。
我的弟,搞清楚了吗?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说啊,我的好小八弟,你对我真的好叻,还特别写一则通告告诉我应该怎样阅读你的部落格,我感动得不懂该说什么了,所以也原谅我啦,我是比较迟钝些的~~哈哈……
麦片鱼 said…
我说啊,
你收得了我做你的八弟真是你的运气lor...
所以,请你不要以为时间会带走一切。
我还记得你欠我一个糖水,就是那个我唱歌比赛输掉那晚你说的。
哇哈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