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笼,我可以许愿吗?




中秋节到了
一年又一年
那一年的中秋
永远都还会在脑海里打转....

今年的中秋节前夕,在大学庆祝,注入了新的回忆。
在这里,我找到志同道合的颗伙-大家都是爱唱K脚。

中秋和唱K,也有关系?


当然,有我们在之处,K歌就随之而来。
说到这里,跟大家说个笑话...
一歌词是这样的: "~我生在这里,葬在这里~”
我有一友边唱边指:
“~我肾在这里,脏在这里~”
哇哈哈~
这样的笑话是要在当时那样直接的正面表达才好笑。这样写出来有点怎么都少了些什么。

回到前提,唱K和中秋。
其实很简单,不就一边庆中秋一边唱歌lor.哈哈
话说当天是中秋前夕,我们光学系第一年生在宿舍村内自搞了个月光会,
很简单,只要有灯笼,蜡烛,还有月饼,就可以有个月光会。
唱歌的元素不像之前提灯游行那样的边走边唱,不一样的是我们只是坐着唱。
一旁的人忙着吃月饼,我们却不理会他们,我们就好像是卖唱的在一旁唱个不停。
说也奇怪,我们在一旁吵个半死的唱个不停,竟然还有人一直把散光灯往我们身上抛,我们陶醉其中,就好像我们是...............................
当红歌手那样................
被粉丝尖叫不停的那种........
哈哈

除了拍照,还有video,总之那晚好热好high,
最后都是那该死的guard,驾摩托过来问我们在干什么,后来还叫我们立刻回去。真有够到胃口的,庆幸当时没开灯,我看不清他长什么脸,要不然我看我可会连隔夜饭都呕出来,然后再搓成一堆,送他当月饼了!!
那气氛完全被他搞乍了,都是他害的!

回房后,气得我肚子饿死了。祝福的信息在这几天都会到我的收件箱里来,有的是来自新友;有的是来自老友的。
看心情,心情好就会回他;
心情不好,sory啊!

今年的阳历914不只是农历的8月15的中秋节;亦是我们的老友,倪美瑞的生辰,朋友们,还记得吗?赶紧发信祝福她,我猜,她将会有属于自己的明年今日;而非与身在马来西亚的我们相同的914了吧?

冲了凉,喝了美绿再加饼干,倒头睡了。

我小时候的中秋节,我中学时代的中秋节,我matrik时代的中秋节,我大学时代的中秋节,我未来的中秋节,

如果在中秋节,每一盏圆的,椭圆形的,三角形的,小的,大的,红色的,黄色的,绿色的,万万千千的灯笼都可以让我许愿,那该有多好啊?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发现你和朋友都爱去唱K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