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一下...

开学了,
忙!忙!忙!忙!忙!
其实每天都说忙的我,有时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更别说会见到什么成绩出来!
但是再忙,我都会想要写这一篇部落,交代清楚。
也不是什么交代,只是讲给你们听。
我最近都会有事做,
一大堆ASSIGNMENTS,然后如果真的有时间,
我也会想要读读书,因为下个月就是SEM1 FINAL了,
上次的MID-SEM TEST根本就是考到一堆大便出来!
然后这个拜五有合唱团表演,这几晚都要练习;
接下来就是这个拜六晚上我要去BANGI, UKM看我们的国大中秋晚会。
场面很大,是会很热闹的一场表演,所以一定要去,而且朋友有表演,一定要去看!
因此,你会发现其实我把大部分时间分布在课外的东西方面,根本就没多少时间去给书本先生的脸。
现在,是时候反省了。又因此,我是想说,如果你下一次,又再一次,一次又一次的看我的部落,还是这篇时,请别心急,或许你可以转去别人的部落看看.... 我也希望我会很快回来的!
那些认识我的朋友肯定认为我在开玩笑,哈哈,其实,
你们有多了解我?还是要等着看!
话说,其实我对自己也没有很大信心!

麦片鱼的一公升海洋,暂告休业。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