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小事…

"A very good morning to our teacher, Pn Azlina, and my fellow friends...."

哈哈,有没有觉得很奇怪咧?为什么我会在这里
GOOD MORNING来FELLOW FRIENDS去的。哈哈
这其实就只是一个英文的PRESENTATION啊。
之前很烦很烦,烦PRESENTATION烦考试,现在PRESENTATION终算过去了.
呼~
呼~
再呼~

哈哈,开心的是在后来啊,我的英文老师问我,
“SOO KIONG, WAS YOU NERVOUS JUST NOW?”
“ERM, YA.....WHY? IT MOVES VERY FAST, IS IT?"
“NO, YOU DID QUITE WELL.”

哇哈哈!!!我不是在炫耀什么,要说炫耀,我这种程度还差一大截!!!
只是跟大家分享喜悦嘛。
嘻嘻,再说我的部落好像很久没有开心气氛了。
要换季!

其实,我是还蛮高兴的啦,虽然只是“QUITE GOOD”
但是我也已经满足了,因为之前一晚我是有那么的努力练习一下。
今天是我这一季得最后一堂英文课,也是我这一季的最后一天上课日
接下来就是考试了,到19号。
然后就放假了!!!!
HORAY!!!



我的队友,和老师
嘻嘻,我有没有很高咧?
嘻嘻…
其实我站在站台上。
哈哈

Comments

~*yun*~ said…
haha, congratz to you for being praised...
lil things can really cheer us up
final is cuming! so scary...
gambateh!
Unknown said…
wah..well done~~very happy for you..keep going,go go go!heh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