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的领悟

今天早上
我有一点点的成就感。
因为我五点半就起来读书。
(虽然对小巴黎那位三点就爬起来的人来说,我的五点半应该也没有很早)

因为那时候外面都很安静,没有人进出厕所
这样令我觉得我好像很勤劳,很爽读书!
(虽然我是逼自己醒来的,用自己痛苦换来变态的爽快,这叫自虐吗?)

一大清早还和小巴黎发简讯
提到我们都是在黑暗中活动的。
因为天一亮,也就是七点后的时间,
包括日落前的时候,我们都处于慵懒的状态。
(难道我们是鬼吗?在白天的活动精力等于零)

然后,
太阳出来了
我像鬼那样躲起来睡了一下。
下午也好像没做到什么。
就是读读下就爬起来
窗外
东西
厕所
站走
偶尔还会唱唱歌
闷!!

我不知道为什么越接近考试我的POST竟然增多
没办法,这是我唯一的解压角落
记得,部落也是我的爱人。

最后,我发现
原来我不是累了
我只是孩子气
想回家~

然后我又学会
原来
这叫逃避

Comments

kaixian said…
喂阿麦~片鱼。。哈哈。。我真的很喜欢读你的部落格,让我很放松。。anyway,我现在很兴奋,因为干掉两科重重的了!:p 加油罗!
夜公主 said…
应该是[读书]的领悟吧。哈哈~拼书的时候大家都有很多小动作。我很不争气,希望你要加油喔。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