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海=1002的我们

刚开始时我还以为只是一个简单的聚会,
没想到.........
就其实还是一个简单的聚会。哈哈
只是,这样简单的聚会中却带有一点点的不平凡....
首先,我们先是当了麦当劳的“迎客松”大伙只是在那里随便找个位子坐下,待人齐后,大伙竟然说这里太多"动物",于是转移了阵地。就这样,麦当劳那被我们暂用一时的桌子在我们走时,依然空无一物。我走时还回头安慰一下那被我们摒弃的麦当劳。
接着我们就到,好像叫black forest的店。


这是在black forest的我们。

突然,律尹就说起gong piang来,一不做二不休,他和应泷就驾去wisma ganda旁边买了好吃的洋葱光饼和猪肉光饼回来了。

“谢~谢~律~尹~和~应~泷~”
大家边吃边谈,边谈边吃,很快的大家都吃完了。美瑞说,不如明天去pantai remis找舒萍和伊湄...
突然,律尹说,不如现在就去lor...
现在就现在,大伙立刻8人分两辆车,驶向pantai remis...大概45分钟吧。
啊,到了,终于到了。
东主把我们带到吃laksa的地方。一人又是一碗(除了婉茹和美瑞)再加一杯舒萍所谓的“bobo”水,也就是正常人讲的“八百”。吃着笑着,笑着吃着,突然,律尹问起谁要hu-bao?1,2,3...
于是,他和应泷又去买了。
再次
“谢~谢~律~尹~和~应~泷~”
有没有发现?我们去到那里都一直在吃?哈哈
接下来,我们就打算去海边了。海,我一听到海就眼睛发亮,好想去,也好久没去了。于是,坐上黄律尹先生的车,出发!
海,到海了。看到海,我就好像有种回娘家的感觉。
啊,辽阔的海,海连天,天连海。根本就是那么优美的意境。千言万语说不尽,不如齐赏靓照片:



we r simply boy they r simply girl...


我们在找最美的角度,为的是....

美咧?哈哈




我们是简单的朋友却是那么不平凡的感情线
我是想说,我们又简单又特别



因为,当我们同在一起
我们就是不一样!




我们有共同的目标...在天边的远远那方


让我们动起来,为沉重的夕阳添上青春的气息。我们永远不老~

你看,律尹差点跌倒。。。

后来大家还是吃了一餐才回。
我现在才突然想起,怎么我那时没拿出钱包的?嘻嘻,原来是有人请啊。我都不知道咧。话说回来,我现在都怪paiseh的。哈哈最后还是
“谢~谢~美瑞~婉茹~伊湄~舒萍~慧彦~律尹~应泷~德健~国权~



这是缺了我们这班充满活力的阳光青年的日落,道尽多少沧桑的故事

我回头看一看,原来我在那里遗失了我的心酸

带着快乐离它而去...

Comments

#这是缺了我们这班充满活力的阳光青年的日落,道尽多少沧桑的故事

我回头看一看,原来我在那里遗失了我的心酸

带着快乐离它而去...#


这一段让我思考了一阵子。
LuCkyGrAsS said…
haha...alomost the same as my post..
juz dat i use english.. haha...
good job...my beloved mai that owes hurt my feelings...haha!!!
麦片鱼 said…
慧彦:嗯,就是说我把伤心的事都忘记,都丢掉了。因为在那里太开心、太快乐,我把伤心事都丢在海边了。带走的都是我们的欢笑、快乐....
所以结论就是,我们兴高采烈的踏上归途...
哈哈
麦片鱼 said…
4 my beloved n owes feels lik im hurting ur feeling wic i never do so's catherine... wahaha....
erm.. blog post sure wil b alike.. coz v r 2gether... v share same memories, happiness. all dis is bcoz.. v r frens n v r 2gether..
小巴黎 said…
还是那句
日落那张真的拍的很美
Anonymous said…
looking forward our next hanging out! XP
All the best and take car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