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纪念...


朋友们应该都知道,我们的头号甜心,倪美瑞同学终于都有机会可以到英国去深造。
班机就在10月16日(星期四),晚上十一时五十五分。
虽然心中万般不舍,但是我根本没有理由更没有权力要求她留下。
与其这样说,倒不如说,我会更加希望她离开。
因为大家都知道她是那么的期望可以到英国深造。也因为这样,奇迹出现…
终于她这样的一个机会,一个人萧萧洒洒的离开了…
离开这里,离开这个她生长19年的家乡,离开家庭,离开朋友…
那天我在机场第一眼见到她,她丝毫没有半点的担忧,蹦蹦跳跳,像是个有得坐飞机出国的小孩,开心得很。

这是她在那里拍的第一张照片,你看,无惧一切的…


再看这张,一边听电话还一边扮可爱比手势拍照,她就是倪美瑞




“你独自推着行李,一步一步继续往前,怎么连相机都模糊了视线…”



明明就哭很惨,还强挤笑容的他,最担心你的安危,一个人在那边会怎样…

「一个人躲在角落…慢慢纪念」

在这里,我要向个位说声“谢谢”,因为有你们的合作,丽琴才能弄出那一个VIDEO给美瑞,我相信,这会是我们送给她很好的礼物。当然,我也要在这里跟大发,文辉,德健,思进,说声对不起。因为种种的问题,我无法收到你们对美瑞付出真心祝福的带子。还要谢谢慧彦,你真的帮到我们很多,若没有你寄南华中六生和老师们的祝福带子给我们,我想,那一个VIDEO没有分量,也没有意义了。其实,因为FORMAT的问题,慧彦,国权,韦玲,婉茹,可强和玉萍的祝福带子收入不了进那个VIDEO里。很感到抱歉。然而,你们的祝福和对美瑞说的话不会这样就消失,我还是一样把它存入另一个FOLDER,BURN进DVD,给她了。在这里,我们真的也要谢谢丽琴,她真的花了不少时间。

总之,谢谢大家!

我还记得,当我递给她时,她是擦着泪的。韦玲准备了MICKEY手表,为她带上;还附上一本“回忆录”。有韦玲写了不知道几面长的真心话,然后还有一份床单。

到了该分手的时候,

一直在身边的,会在这一别后,不知几时再见。

大家心情交错,心酸的泪水还是这样掉了下来。

我记得那一刻,我捉得她有点紧,她还边哭边笑甚至还打了我一下。

我也记得,她还骂韦玲,“臭韦玲,没有哭!”

这就是,倪美瑞!!

NEVER APART~

小记:1017凌晨,有三个小毛头在机场的一角冷得半死,过了一夜...

Comments

kjo said…
很遗憾没办法与你们一同到机场。。。
小巴黎 said…
你们真的没有回来吗?
哇老。看了惠彦的在看你的。真的有点不好意思掉。觉得你们付出好多。而我好像一直是个旁观者。
在那边过夜???
真得很冷耶!那时没办法回家吗?
辛苦你们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