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中…

昨天放上来我的真实心情写照
竟然收到三个留言
三个留言对别人来说或许是皮毛
但是我珍惜我每一篇文章,
更加疼惜浏览过麦片鱼一公升海洋的每一位朋友。

而最惊讶的是,一个我也不知道是谁的朋友也来给我加油。
看了他的PROFILE/BLOG,猜他应该是韵的朋友!!
谢谢你,TEATEH!

八弟啊,我很清楚知道你所要表达的
而我,其实也知道我为什么会发昨天的文章上来,
是因为我昨天很心烦
再也没有其他的事情了,就只是…无法专心!
而我也没有在找借口
要不然,我就不会问自己,
“我怎么了?”

KAIXIAN,那天还在你的部落给你加油
没想到那么快的,我自己也垮了
那么快就轮到你留言给我了。
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你!

还要谢谢雪熊和小巴黎。

其实不管是谁给我留言,认识的,不认识的,
我都会思考一番。
而我昨天发这文章上来
其实也就是想要收到一些“安慰”
(你们的鼓励对我来说是一种力量和勇气
在我的定义里,这叫“安慰”)

谢谢你们~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的意思是你用“累”来当借口啦~~
哈哈~~没关系,看你新放上来的文章就懂你现在很OK了啦~~
哈哈~~祝福你哦~~
teateh said…
hahaha... u r welcome..
seems the 1st time i browse ur blog, i think i m ur fans d..haha..everytime when i so tired after study, will come to have ur new passage. haha..maybe because i m same feeling as u. struggling...maybe later u can publish a book..anyway, will continue to view ur passage.gambateh!!hope u can score well in ur final!!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夜公主 said…
你好感性喔..而且很珍惜朋友。我对事情麻木了,多想偶尔像你一样。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