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不是晴天,聚会越是深刻,寂寞就越伤人...

啊,又来到这一天,两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告吹了。
睡觉+大吃+聚会+部落+十分之一功课-压力=我的假期
用这样一个简单的增加与减式就可以括概我这个假期的一切。
每天都睡到差不多十点起来,然后去店吃早餐,接着就回家,
或许写部落,偶尔看功课,有时又去睡觉....
就这样,到了六点多,又去店吃饭,再回家,偶尔听歌边看作业,晚上常常都上网,但是竟然有一天,我按电话按了整晚,就是为了隔天的完美约会。
啊,那一天真的好好玩哦,那快乐足够我用接下来的两个月去慢慢纪念。
这个假期,我收到很多人的信息:hap holidays!对啊,我真的好hap 哦。哇哈哈!
很简单,就是因为没有做功课,所以我很快乐。但是,假期过后,
啊~压力回来了~
我的明天还会是晴天吗?
啊~讨厌的乌云,走~开~啦~!!!


盗用慧彦上次在部落POST的图片。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