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特性1

一片云
飘在蓝天的白云
它快乐的轻飘着
玩着变脸的把戏
随意的换掉自己的面貌
是一片自由的云

白云也有累的时候
承受着天大的压力
当那水蒸气凝结时
放肆的占据云的每一层
云渐渐重了起来
不再轻浮

云不再快乐
灰头灰脸的
于是
云哭了
然后
云又轻浮了

我在想
我们人类
可不可以就像云那样
下一场雨
然后又若无其事的继续下去?

我在想
如果人像云
那么我们又何偿学会
我们会思考,发生过的每一件事都是所谓的人生作业
如果说我们前世是妖精,那么这些就是修成人形的功课

我在想…
我在想…
(总之就是胡思乱想,所以,上面文章也不是倾心之作,是太无聊乱写的)
----------------------------------------------------------------------------

双鱼座
最本质的部分:思考
双鱼座的最本质特点是什么?善良?懦弱?温柔?不是,我告诉你,是思考 (在很多情况下,是过多的思考)...

Comments

kaixian said…
hmm..不,人决不能像云一样,飘过风无痕。每一件发生过的事情,都有它发生的意义。不过,我相信,你太无聊了。哈哈!思考好啊。新一代的年轻人都懒惰思考了。包括我在内。哈哈。
teateh said…
oohh。。双鱼做的特性不是法白日梦吗?哈哈!因为我妈也是双鱼座的,但这可是缺点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