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天亮2

还记得上次六月的那篇“下一个天亮”吗?
今夜,来到第二贴了。

来到今天,今天来到.; 逃不过宿命,就只能遵命!

今夜,我依然听回郭静的《下一个天亮》专辑.
心境,跟上次六月的比起来,宁静许多.
没有当时一大堆无谓的烦恼顾虑, 现在的心情名叫--依依不舍.
以现在的状况来看,我最舍不得的是我那张床,还有那厚厚的被单,还有那哄我入睡的988还有靠床边的音响,还有永远都不响的闹钟,还有浴室的热水器,还有深夜不打佯的厨房,还有那代步的四轮,还有那个来打扫的阿婶,还有…还有…总之,我舍不得我家的一切!

这一次长达大概一个月半的假期,虽然有些日子是闷得慌。但是那些短暂的时间里,我的笑容我的笑声是纯的,毫不造假!我是真的快乐,跟你们在一起的日子。在镜头前的每个微笑,都是发自内心的。如果种子洒在心中,微笑的花朵会盛开,跟你们在一起的日子。
我舍不得,我舍不得再次离开你们了。但是我心里早已释怀,每一次的分离不仅是为了下一个的相遇, 而且还会令我们成长,继续长大,再成长。万紫千红的千言万语都没有必要了,我们都会好好的呵呼心内包养的那份爱。

下一个天亮,我就要离开这里。
下一个天亮,好好照顾自己。
下一个天亮,我还会好好的!
下一个天亮,还有会下一个天亮。
下一个天亮,那个沉睡的闹铃会在早上六点苏醒。
天知道,闹铃的苏醒,是多么令我讨厌!!!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为了不要再hurt到你,我决定留言。。不要高兴得太早,因为如果我针对你这个心情留言,你会说我不知道你现在的感受。。矛盾。。我还是要说。。my fm比较好。。有播颜莞倩的新歌^^ 好啦。。新年就快到了。。很快就有的回来的了。。加油~
麦片鱼 said…
现在回复你的这个留言,很肯定的我已经在KL啦。在房间里。但是现在心情没有想像中那么差。因为,bling bling...**... 铺了mozek eh...真不可思议。我之前那么讨厌的房间现在变得我超级喜欢的了。哇哈哈。因为没有地拖,于是像个灰姑娘那样在那里抹地,累!
988/ MYFM;我也是换来换去听的。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