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再看一眼

2008
我的复活节就在马得力考完的那一刻
离家的路程越近,我的元气就跃进一大成
回到家歇息是最美好的事
很快的我们有了第一个小聚会


那是在四月分的事了




五月
麦片鱼静静的酝酿着!部落诞生了!
第一炮,麦片鱼的神奇传说,不知你们记得否?


生平第一次参与慈善的义卖
提着重重的粽子跟善男信女SAY HELO
然后再把一颗五元的斋粽义卖出去。
我的第一次~JUNE


六月,还有当时的依依不舍

接下来,我就在吉隆坡的一角落地了。

还遇上…这些





七月
这是最初的我们;
也是最简单最开心的大家


很快的来到八月份
那是在KIM GARY的餐厅外

九月
星光灿烂
有欣怡


还有…
纽约街头的模特儿
=p


还有玩得疯的云顶一日游
拍照拍癫了

十月
1002的即兴
竟然即兴到PANTAI REMIS去了




隔天
还到THE STORE那里做了傻婆做的事
还有那段
为SODA内裤拍的推介礼…
还有站在女装内衣部门海报那里扮色狼

然后


晴天霹雳
跟我一直癫在一起拍有趣照片的她
竟然在1016起飞到英国了

十一月
从书堆中爬出来逃生了!


DECEMBER~
1222“渡”到邦格去了


1224风和日丽天气晴的野餐

在将近2008的最后一刻

你们

我深深思念~

永远好似太遥远
昨日却已望尘莫及
珍惜眼前
活在当下

此时此刻
好想表态
「我的那些朋友仔们,我好爱你们哦~」

Comments

LC said…
真的老了~ 感觉时间过得越来越快。。 不知不觉一年又过了。。
kaixian said…
hmm..
not bad ah
can upload so many photo at KT!:)
nice pictures ah,brought my memories to my friends oso!*sob*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