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大过年?

不知道当大家看到上面那张所谓的“邀请券”兼入场票后,
会浮现怎么样的画面?
飘过的又是那一股味道?

「1222圣诞会,三庆夜,汤圆,岁圆,圆由缘」

三庆夜,顾名思义就是三喜的party!
当天生日的雪熊收获最多,礼物满桌。(羡慕)
然后当天也是冬至,所以还有圆圆的暖汤圆吃。
冬至大过年,也象征团聚。新年时有些朋友回老家,所以根本不可能有大团圆。
所以在冬至当天搞聚会,再适合不过。
只可惜这样的聚会,一届即毕。
可惜~惋惜~
虽然1222派对未能在今年同办,但却换来温馨的野餐。
1224,我又要回“娘家”了…
PS:/虽然今年的22没有派对,但是今年的1222却创建了另一个故事。择日再放上来,因为照片还没到手啦。哈哈。

Comments

LC said…
hohoho~~ merry christmas...
i think i still keep da " ticket".. i mean mayb i still keep it lar.. tot ll c sum pic bout da picnic day here.. bt just c ur ZI LIAN poster nia.. make my digestion system.. eii.. gt sum problems... wakaka... ll like 1 2 vomit.. wakaka~~
卡乔鸟 said…
今年1222我本来还期待又来一次的
偏偏今年没有party
麦片鱼 said…
卡乔鸟:
今年的1222派对换成1224的野餐啦!因为每次做派对也做到闲了,所以就换成野餐了。我想,这次的野餐也算蛮成功啊。只是少了人来。有的就陪男朋友,有的飞走了,有的还在外地,有的又特地跑去外地。但是这么多有的没的,不用睬啦。总之,我们1224都玩得很开心嘛。开心就好!

红豆;
你的嘴也还真的吐不出好话来!但我觉得那个我的海报。。。。。还不错嘛。。。 是不是?哈哈。照片啊,我也很想放上来的,但是照片还没有拿到。我都等得心急了呢。。。
LC said…
wat!!!!! r u serious?????
u really feel tat poster nt bad aa?? okok~~ wat i can say is... diff taste.. wakakaka~~~~~~~
said…
yeah..nice writing..never know A-mai will have such a good writing skill oh..hehe anxious to know how you describe our pangkor trip and the picnic..haha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