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1222和1224当天…

话说当天是1222,黄老同学约了我一起去邦格,反正我闲着也是闲着,所以就答应陪他去啊。因为他带了两位“女朋友”回来,害羞的他需要一个男人陪他,所以,我这个充分的男人就这样被派出来用了。=p

现在我也只能大概记得却不能详细诉说当天了,因为时隔问题。

而且我也懒得~


这个是上船前,也就是在那里的第一张照片。

中间的两位小姐就是黄老同学的朋友啦!



邦格其实也有飞机场的,身后的就是我们见证它起飞的飞机啦!


这个好像是唯一的大合照,是卖雪糕的uncle帮我们拍的。



KOTA BELANDA~我本来好像是要拍像侍卫那样的,但是拍出来却是“NO EYE SEE”的效果。



这个当然是在海滩拍的,这个…算第二张大合照吗?
我是左一哦~
这些就是那天在邦格的照片,当然还有很多都没能放上来,遗憾。
但是整个“旅程”都很开心啊,而且也很惊险。
驾车上山,车子突然死火然后在斜坡上,车子往后退,然后…
在这里要夸奖下黄老同学,果然英明盖世,
啪啪啪啪啪啪…

然后回去在渡轮时,他们竟然累得钓鱼;而我和韦玲还在旁边叽叽喳喳没完没了
啊,38婆加傻婆就是这样的了…
然后就道别回家啦!

1224风和日丽天气晴朗,我们准备了食物,一路开往TELUK BATIK海边。到达了海滩,我们找个较阴凉的地方铺上地毯,摆放我们准备的食物,然后就开餐了!看照片也知道,当天去的有律尹,圆智,大敏,德健,婉茹,韦玲,佳韵,玉萍,伊湄,董,还有两位尹的朋友,阿淼和阿慈。吃了一顿,大伙开始跑起来,大敏最先往海里冲,所以他第一个湿身了。当时圆智和德健也已经在海边。只是我和尹还有女生在上面,我其实也想动一动的,但是太饱了,动不了。所以才沦落到惨遭被人丢进海里。来势汹汹的大敏一直在怂恿男生把我丢下去,但是从VIDEO里面看到,我是被黄老先生丢下去的,其他雄性同学都是帮凶!





就要被丢下去了。后来竟然把我整个人抬起来。-_-'''

后来好像有点无聊于是就玩起游戏来了,原来是“埋人游戏”。。-_-'''


这图看起来像是在商讨战胜策略
其实并没有…
比赛开始了,他们有的像狗那样在那边挖洞
所谓的他们是男子那组,这样,难道我不是男子?
当然不是,我只是一个牺牲者,被牺牲去做女对的MODEL,但是也很好啊,因为我们赢了!


胜利一拍!

后来就在水里跑来跑去,终止就很累因为那些老同学一直跑来要脱我裤!累~




这是冲好凉出来拍的,全男班,我还有“围巾”。。=p


后来还去了“草莓餐厅”

HONDA ACCORD的最新模特儿~POSTER 1

HONDA ACCORD~POSTER 2
然后就去韦玲家,也忘记做么当时会要去她家,后来在里面就拍照了。




TAKE 1~TAKE 2~

TAKE 3~

TAKE 4~

TAKE 5~


其实不只5张,还有几张啦。

后来不懂做么阿淼叫律尹跟我拍,他还扮娘,因为太难看,所以我还是比较喜欢这张。

然后就要回家了。出来时我还很顺手的把这两个同学囚禁起来了。哇哈哈~


Comments

said…
......what else can i say neh????
麦片鱼 said…
ahaha... u need not say anything arr... erm... u happy till dunno wat to say liao? hahahaha...
said…
haha...nothing much to comment on that but i keep imagining the style of your talking:P ans quite miss the way u talking leh.always make me laugh..not bad lah.....It's a good new for u hor...=D
sunbliss said…
hihi a mai~~
i'm lian chee念慈,still remember me?
first time view ur blog ,
ur blog really very nice while i reading n reading i can imagine ur talking tune ...hehe very funny but sometimes u show ur mandarin skill, haha very nice to read~~~
oh ya i also has a blog but not very nice to read bcoz i wrote those like water dairy lo....
anyway still wan give u my blog here...
http://sunbliss11.blogspot.com/
hehe nice to meet u, really very happy to know u...
ur this blog recalled me many happy n funny things when we were together...keep in touch lo..
n happy new year~~~
小巴黎 said…
哈哈哈。好好笑。在韦玲家的照片好好笑。
你们那天有下水玩哦,呵呵呵。那张被拉下水的照片堪称经典。no eye see也是超好笑的。好好玩的样子~^.^
麦片鱼 said…
回念慈,当然还记得你啊。原来你也是有写部落之人。哈哈。等下过去看看。
感谢你喜欢看我的部落,如果真的喜欢,那么以后可以常来啊。看来你和莲淼都只记得我讲话的调调,
真的那么好笑吗?哈哈

竟然这样,那么以后有缘见面你们就可以听到了。哈哈。keep in touch lor..

回小巴黎,好好笑就好啊。我也觉得很好玩,不然就不会放上来啦。那个被拉下水的照片我犹豫很久要不要放,因为我们两个都被拍到很丑,后来我决定放因为放了好像很开心.那天我们大家本来是不怎么想下,但后来我被丢下去,湿了,所以我就在水里啊。其他人也是后来都有下。只是韦玲和婉茹没下。
说好玩,还真是很好玩下的。
Unknown said…
miss all of you so badly!too bad i was in singapore..if not i can join u d..haha..all of you seemed happy~

hope that our frenships stay forever!!
麦片鱼 said…
for charleen...
yea, too bad that you are not with us that day, i also miss u badly...
anyway, mayb we can hv some more gathering that will be more fun in later day.... so . v hop and wait for the day...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