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记

今晚,我束起发尾和流海,势必要为我久未经营的部落创造出一篇文章来!
----------------------------------------------------------------------------------
最近的这几天,似乎没有半点灵感。根本就连一张最普通的生活报告都楸不出来。原因很显主也很简单,因为日子太沦混,是堕落!
但是今天还算得过来,赶了两场的聚会。得到的却是史无前例的莫名感。
话说刚刚我驾车回来时才发觉,原来我们和远赴英国的头号甜心是那么明显的被隔着。
倪美瑞小姐,我想澄清,这不代表我在思念你哦。不要太多情!
但是话说回来,最近当我载送朋友回家时,我都会套上你的那句话:“我们驾20(km/j),这样我们就可以多聊一点。”还记得那时你就是以这样的龟速载送我回家。当时的心情虽然是不舍,但是那一切的一切都把我的心练强了。我想,以后谁的离去都应该不会有再多我的眼泪。除了我的家人,也就是亲情。

说到亲情,前几天看了红暴一时的《命中注定我爱你》,本人被一幕深深的感动。画面是陈欣怡遇上车祸而被逼拿掉肚子里的孩子时,我掉下眼泪。不知道是乔恩的好演技还是我天生就是爱哭鬼,我的眼泪随同陈欣怡的不愿和挣扎,直滑而下。我还未为人父,更加没有可能尝试过怀着生命的感觉,但是当时的我和戏里的陈欣怡和纪存希的心情应该可以99%吻合。也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我喜欢婴儿,但是只是纯粹喜欢看而已,看了就开心。我可并不是奶爸,我不会逗小孩更不会照顾小孩,我只是静静的看着他小小的手,迷迷的眼睛,小小的嘴唇,他每个小小的小动作,看在我眼里都会变成我心里小小的幸福还有快乐。看着我家那个一岁多的小孩呀呀的叫着,我会笑。看着他学会的“拍手”指令,我会笑。看着他心情大好时看到我就会对我笑,我也会笑(还会去捏他)。这些都是身为局外人的我的观点,或许哪天身为人父的我对这一切的观点会截然不同。哪天身为人父?我看,身为人夫都还指日可待。哈哈。

说到家庭,我倒退说说爱情这一块。或许是我的爱情太传统,不适合在这种先进又时尚的时代生存,所以我的爱情,死掉了。死灰复燃,依然指日可待!
嗯,就是这样啦。原来,直接了当,没有修饰的文字好像清清的材料,酝酿出一道清淡的菜肴-一样美味。
MMMMmmmmmmm~

Comments

夜公主 said…
宝宝很天真,很可爱。给人生命感。我喜欢。
麦片鱼 said…
是lor。昨天在大发家看到那样小一个,看到很兴奋的说。你也喜欢啊?可以去生一个。
哈哈
夜公主 said…
不要不要~生了还要顾他,大便我怕怕。=P
Anonymous said…
lolz...bad amai...
miss me juz say miss me la...dun have to add the word saying that i m perasan 1... dunno who left me a facebook msg...saying dat he miss me woe...hm....i understand de...haha...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