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平安夜,听说好像会是那种温馨幸福溢满的夜晚。但是我现在一个人,怎么搞浪漫啊?烂漫就有!

前年但是不是这一夜,我和美瑞去了伟健教堂的musical night,那时伟健是个半黑半白脸的人,仅在那里讲英文,讲了都听不懂,所以我都没有睬他。后来看到Winnie出来唱歌,哇。好听~
话说回来,那musical night的 soundtrack我都有。但是不是圣诞歌来的。
所以很明显是christian song,我电脑也有佛曲。音乐也无分宗教。所以,我也渐渐变成两头不到岸的双宗教持牌者,我在想,我一定要选一个吗?好像也不一定。

去年的这一晚,我也是很无聊,所以应征了律尹的“邀请”,去了他的教堂,看表演,好像还有名,叫《黑色奇迹》。其实也是前几天看他穿那件衣才想起。回想一下,当晚的表演的确有令我…哗然!咋舌!当晚我们的朋友好像是唱唱歌,弹弹琴。其他的表演好像都是比较年轻那派在做。如今回味,心中还有股澎湃想要给他们掌声鼓励。
啪啪啪啪啪啪!
「当时有美瑞还有慧彦,
今夜,
还有谁来陪谁?
我陪我」

现在的我,就孤单的在这里抒发着没有人要看却还是要写的所谓,真情剖白。
因为今早过得太高兴,今夜静下来,偏差太大,负荷不来!
所以今夜显得特别孤单寂寞。
看电视好像他们在圣诞会做好像是叫姜饼的东西,我只知道我现在咬着光饼。
扭开电台,播的都是过剩的圣诞歌,害我更加觉得孤单。
但是我也算是够无聊的了。那头关掉电台,这里开了电脑,还选了圣诞歌进now playing list.....因为是英文歌,所以基本上我只听懂有歌名的那一段
Mariah Carey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Celine Dion的 Christmas Eve;Christina Aguilera的Christmas Time;Kelly Clarkson的My Grown Up Christmas List…… 喜欢Kelly的My Grown Up Christmas List,不懂做么,应该是因为这首最不像圣诞歌,她好像唱到很伤心,而且没有那种叮叮当的背景音乐。
还有一首不懂是不是圣诞节时唱的,oh holy night,这首歌好像很多人爱唱。我家对面那个angnene 印度uncle好像也会唱。我听过的有Kelly Clarkson和Avril Lavigne唱的。
Oh holy night~ the stars are brightly shine~
后面不懂她唱什么了。

圣诞节,我还真不懂这个节日到底跟我有没有关系?

PS:/1224的野餐记择日再贴,照片还是没来。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lz....
recommend you another nice song.. i love it so much...'Last Christmas'...haha...
MERRY CHRISTMAS yeah...
Muuuaakkkzzxxx....
麦片鱼 said…
hehe.. i dunno who is 'who else'... but i may hv a guess, ans only in my heart... haha... "last christmas" i think i know wic song...
teateh said…
oo...ya.christmas eve i also stayed at home with my family. but i enojoyed it!think positively~be optimistic~hehe
Anonymous said…
haha...ahmai...i'm the one tat u guess i'm the "whoelse" lol...so...at least i din vomit when i saw ur zilian zhao...lol...quite nice picture huh? lol....
麦片鱼 said…
haha... yeayea... i also think it is a veli nice pic... wahaha... erm.. so,, who is "whoelse"... i dunno lor... herher.. nvm lar...
said…
yeah,send you the photoes ady..not enough can ask from me again ya..cos i dunno which part u like the most..=D all are memorable to me neh~~~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