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邮件

那天真的很无聊,所以开MAIL来看,看到这封无题的邮件。好像很好玩,就玩起来了。哈哈。
很长一下的。就随便看下LOR。我也是随便答的。哈哈。但是里面还是100%我的答案啦。就这样,慢慢看《关于我》…


整封E-mail複製,貼在一封你要寄出的新郵件上。將所有的答案改成你自己的,然後寄給你認識的人,包括將這封信寄給你的人。你將了解你的朋友許多不為人知的種種...終於來寫了 哈哈哈哈哈

現在幾點: 2:29pm
你的名: 谢仕强
如果难记就叫我: amai/四强/semi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mariah carey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 UKM kl branch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妈妈煮的飯
現在天氣如何: 晴天,但是刚才下了几秒的雨;奇怪的天气
戴隱形眼鏡嗎: 戴过一时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 二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三月十二日
你家養過什麼: 魚,狗
星座: 感性又多情的双鱼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三个哥哥,大哥二哥3X, 三哥28
眼珠顏色: 深棕色
有刺青嗎: 没有
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喜歡
出生地: 马来西亚 霹靂紅土坎
住地: 實兆遠
曾經出過車禍嗎: 不懂那次算是不是,应该算是呱,你们讲咧?
你會花心嗎: 不会呱。。。
暗戀過人嗎:天啊,当然有
不敢跟人告白嗎:是是是!!
喜歡吃啥麼東西: 很多,尤其是家乡菜,还有妈妈的面
喜歡喝什麼: 很多啦。我很OK的。只要不是奇怪的味道都可以接收
喜欢的顏色: 蓝色,比较喜欢粉蓝和粉红配,然后也蛮喜欢苹果青
喜歡的數字: 如果前面家RM的话,数字越大越喜欢,;P
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 恐怖片,如果比较拿刀坎人和鬼片,会比较喜欢鬼片(在戏院看)。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SAILORMOON。哈哈哈哈
最懷念的日子: ERR。。。中学那时呱。中五那年
喜歡的花: 没有特别喜欢什么花,因为我不是女人。
最怕遇到的人: 欠我钱的,因为心里很挣扎不懂要跟他讨没有。
喜歡的運動: 游泳可是我不會
喜欢的冰淇淋種类:那个外面青青色有一点点酸,然后里面是奶色,里面应该是vanila cream味道的。一块钱那个。
最怕什麼東西: 告诉你还得了,不怕你拿来吓我?
喜歡看的電視台:8度啊。年轻人都看8度
如果有來世,你最想當:还是自己
討厭做的事: 很多啦。其实只要我心情大坏,什么都讨厌。
討厭別人做什麼:也是一样,看我心情,如果我心情大坏,而那个人我又看不上眼,他做什么都讨厌。
擅長的事: 睡覺,(这样可以吗?)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  好像是10月,陪哥去的。在外面等到半死。有钱千万不要去政府医院。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 不切实际的有很多,想做演员,模特儿也不错。哈哈。正经的就是以现在读的lor,配镜师。 也想卖面的。还有,作家。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未来的事留着吧。)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看書、看電視劇、听歌、写作、睡觉
世上最惱人的事: 如果以学生来说,当然是考试。如果长大点,烦人的事就是,钱不够用!
全世界最好的事:(不明白在问什么)
目前有男(女)友嗎: 没有!!!
做事情的態度如何: 如果有兴趣当然会尽力。有时也看心情。但是人长大了,现在做东西都是因为责任在做。某人告诉过我这样我会做到很辛苦,所以叫我要因为快乐而去做。
如果有人誤會你,你 会: 发简讯去解釋。打电话恐怕我不行。
如果有人誤會你,又不聽你的解釋: 生气他。那么小气,又不是我的错还那么小气。当然也要看对方是谁。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没有啦。双鱼的人很善良。哈哈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看那价钱是什么程度LOR。但是通常男生在这点都会输掉。女生在这题应该都会答“是”
你猜誰會最先回這封信:最得空无聊的那个。(就好像我现在一样)
这封郵件,誰最不可能回覆:当然是那些没有睬我寄给他邮件的啦。
現在心裡最想念的人是誰:没有谁啦。
要幾歲結婚: 不懂 结 得成没有。希望,28这 样 。不要太老。
今天心情好嗎: 发现这封有趣的MAIL还不错。
有想过自殺嗎: 没有啦!!!
希望誰回信:有空就囘我啦
如果要你放弃现在所有的,你会吗: 看下放弃后的起点在那里。这个问题不可能这么容易得到我的答案,要很好的解说。如果这样冒冒然问我, 我会答,我不会放弃。
現在幾點了: 3;18pm

Comments

EriN said…
l.comyup!!damm agree!!!pisces very very kind de!!wakakakaka~~enjoy ur holiday ya!!
EriN said…
soory got some typing mistake!!lolz...
kaixian said…
hmm..good ah,i think tis is a good email..can know eachn other better but it s toOoOoOOOoOoo LooOng!i din know u like sailormoon wor!hee...:p
路过的猫 said…
wow, u like sailormoo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