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又来了!

来到四月分了,这个四月又会刮起几号风球?我暂时没有预兆。
四月份,小巴黎和舒萍要生日了。不知道几旧没有庆祝老同学的生日。最多也是发简讯祝福,有时忙得连信息都剩了。还在后来送上“happy belated birthday."本人觉得没有什么意义。

四月份,我的第二季考试来了。它像海啸,暗地里搞鬼,没有征兆,然后会突然一个大浪过来!全部人都会被它盖死!如果要说我是鱼,当鱼被冲上海滩,还不是那样裸露的死了。悲哀~

终觉得这些时间过得太快。或许是因为我每天的生活都很充满,很充实,所以才觉得时间跑得快吧!在这里,有空闲的时间都要用来做该做的空闲事。好像没有时间让我可以真正的休息,不管是心灵还是。。。。肉体!所以,我要回家。因为在家里才可以真正的休息。

21号开始考试,4号结束。4号结束后,还要搬家。
其实,我现在彻底的后悔我当初的选择。也因此,搬家变成一种累赘!
「呼,我不要住远远~」

Comments

夜公主 said…
为什么要搬家的?
你说考试,听的人都觉得好烦哦~
加油,努力读就可以了.
麦片鱼 said…
因为我现在住宿舍,学年一过后就要搬走(如果你点数不够)或者你不要住了就搬走,很简单的道理。

是这样哦?那么,我不说关于考试了。我自己也很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