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啊~让我拥抱你吧!

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就是那么的想要去海。但是这次的心境跟之前想去海的原因不一样。之前去海的动机都是潜逃式的,但是这次是好想去感受一下夏日暑假海的感觉!所以,这次是想去热浪岛,PULAU REDANG,突然就是好像去啦!然后啊,现在读书读到闲了,就去找海的照片来看。SHOW给你们看~

这个是pangkor-teluk nipah。
这个也是pangkor,你看那个石头。像海龟~所以就是batu bentuk penyu.
pangkor那里好像还有一对爱情树,中间好像有长一棵“第三者”~

这个是LUMUT哦。这张照片也是很美lor~

这张照片是我打LUMUT,然后SEARCH RESULTS那里拿的。但是我一看就觉得很面熟,尤其是后面那座山,像乌龟那样的,看到吗?我记得那个是在PANTAI REMIS的,因为那个“乌龟岛”是变态婆跟我讲的。LINK-去年十月去PANTAI。所以我记得~话说回来,这张照片很美hor?

我想去PULAU REDANG~

Comments

L said…
你去~~吧!等下我会跟Mawi说你不去Langkawi了.哈哈哈。。。
小巴黎 said…
好美哦!pangkor照片那么吸引人。那里真是情况真的是酱哦。很美丽的那种?
有时照片会骗人。
等我们有钱了,一起去redang咯。
你plan下计划。呵呵。
csp said…
麦啊!
我们真的是心有灵犀一点通也,我和丽琴前晚计划去redang也,4sd的。
看你那么想去,好吧!让你第一个报名!
哇哈哈哈哈
csp said…
噢对了,那个照片我也是看了觉得sek sek 的。
是五湾,你还记得是我告诉你的啊!傻公!!!
阿麦 said…
小巴黎,
你知道丽琴和那个变态婆已经在计划这个五月去REDANG了吗?如果真的ON了,你会去吗?
我其实很想去但是也不确定能不能去~
因为我五月也不是很得空~

变态婆,
为什么你要写CSP,你不好意思叫你自己变态婆啊?哈哈哈(不要打我)
原来叫五湾~傻公当然记得啦,记得亲爱的你说过的话~
kaixian said…
哇~好想快快去到海边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