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截了断

风,
停停息息,捉摸不定。
于是我决定不再面向风,虽然风中或许带给我希望。

靠山,山会倒;
靠水,水会流。
我还蠢得去靠风?风还会“旋转~跳跃~我闭着眼~”咧。蠢蛋!

这个凌晨,我们终于都不要再让别人主宰我们的命运,也不再等待所谓的奇迹。世上万物变化无常,我们终该有决定一些事情的时候。
我们自解了断!牺牲了自己~

“有钱真好! 让我发大财吧!”
如果有钱,我就不用那么烦了!来到这样的局面,很明显是钱会死。
我的钱死了,但是房东的钱太太怀孕了!
我的钱死了,所以我很伤心!bla bla bla~

×如果我有钱,我或许就不用读书准备考试了!有钱真好~

Comments

kjo said…
有钱当然好,可以解决许多无谓的烦恼!
L said…
事情又变卦了?而你决定牺牲自己?又关房东什么事呢?
kaixian said…
不要自截了断!因为你是无辜的!他做了,就必须负起责任,不能逃避啊。不只是那一笔而已啊,还有其他的费用啊!负责不代表翻脸啊。好好谈,会有结果的吧!有什么事需要我们帮忙,或想找个人发牢骚,我们无任欢迎!加油喔!
amai said…
我也还不至于牺牲自己那么“伟大”。我们两个都会牺牲。但是,很多人都觉得我的牺牲好像没有这个必要,毕竟本来就是因为他才会发生那么多事。但其实也不能完全怪他,他要住宿舍也是有很大的苦衷。
我想,我是怎么都不会跟他翻脸吧。没有什么好吵的。我们都有在妥协。但是,我们之间的问题好像也在于我们都太妥协。还有一个就是,我们两个都不是有钱人!

×跟房东无关。只是纯粹觉得他赚了我们很多钱!如果我的钱死了去投胎,肯定出生在房东那里。
~*yun*~ said…
你们好in哦!
你懂吗,现在最流行的是什么?
蔡依琳的"妥协"!XD
说真的,妥协是好,但要有底限啊...

Popular Posts